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俄罗斯方块源码

/**************************************************************************** created: 2011/01/03 complete: 2011/01/07 filename Main.cpp file path: project\els file base: Main file ex

2013-06-13 07:59:28 834 1

转载 有意思

#pragma comment(lib,"user32")#pragma comment(lib,"gdi32")#include #include #include HWND WINAPI GetConsoleWindow();void HideTheCursor() { CONSOLE_CURSOR_INFO cciCursor; HANDLE hS

2013-06-13 07:52:28 550

原创 扫雷源码--winmine.rc

//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 generated resource script.////#include "resource.h"#define APSTUDIO_READONLY_SYMBOLS////////////////////////////////////////////////////////////////////////////////

2011-12-26 12:01:33 1012

原创 扫雷源码--main.cpp

/**************************************************************************** created: 2011/12/16 complete: 2011/12/23 filename Main.cpp file path: project\WINMINE file base: Main file ext:

2011-12-26 11:00:53 1295 1

2048电脑版源码

2048电脑版源码,键盘操作,目前不支持存档,音乐也是半成品,就这么个破玩意儿搞了一个多月

2018-05-16

dxf文件查看

可以查看dxf文件的软件,不完善,显示大文件的时候有问题

2016-01-02

QQ斗地主单机版源码

程序在VC6.0以上编译通过。AI部分没有完成,你可以继续写剩下的部分 只是请不要更改我的LOGO,如果有兴趣合作开发,QQ653811224。编译程序 需要安装directx8.0。

2011-10-27

中原之霸者游戏源码(stl,directdraw)

我用c++写的一个小游戏,没有完成,我实在是没有时间做了.

2010-07-09

FreeFish(只支持32位和16位)

asdfasdfsdfasdfasdfsdfasd

2009-02-10

DirectDraw演示(FreeFish)

程序只支持32位和16位,QQ-653811114

2009-01-20

DirectDraw演示(FreeFish)

程序只支持32位和16位,QQ-653811114

2009-01-18

吞食鱼(DirectXDraw演示) (20081209)

我用directdraw写的演示,使用了rle压缩,现在可以加载PNG格式的图片了,大家帮我看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再优化一下,最好是帧数有明显的提升。当然里面还是不含代码,如果你需要看源代码,加我QQ 653811224我发给你。

2008-12-08

吞食鱼(DirectXDraw演示) (20081204)

我用directdraw写的演示,使用了rle压缩,大家帮我看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再优化一下,最好是帧数有明显的提升。当然里面还是不含代码,如果你需要看源代码,加我QQ 653811224我发给你。

2008-12-04

吞食鱼(DirectXDraw演示)

使用了RLE,我发现图片压缩了之后有个问题就是不能裁剪了,真是郁闷!!!(程序只支持16位和32位)

2008-11-29

FreeFish(吞食鱼)小游戏

我用directdraw写的演示,大家帮我看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再优化一下,最好是帧数有明显的提升。如果你需要看源代码,加我QQ 653811224我发给你。

2008-11-24

连连看游戏源代码(仿制)

我最近修改过的,在VC6.0和VC2008下编译通过,里面的代码完整无缺,你如果要编译,需要安装VC6.0 和DXSDK8.0并且设置好路径,要注意的是本程序不能在DXSDK9.0中编译DXSDK8.0可以到http://resource.gameres.com/去下载. 适合

2008-10-12

Effective STL (尽量使用STL)

介绍了如何在程序中使用STL,标准模板库。

2008-10-11

连连看游戏的源代码(仿制)

VC6.0下编译通过,VC2003以上编译有错误,我会修改。 请下载这一个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684297

2008-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