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COMET: Multimodal Fusion Transformer for Physical Audiovisual Commonsense Reasoning

Mcomet:用于物理视听常识推理的多模态融合转换器物理常识推理对于构建可靠和可解释的人工智能系统至关重要,它涉及对日常对象的物理属性和可供性的一般理解,这些对象如何被操纵,以及它们如何与他人互动。它从根本上说是一种多感官的任务,因为物理属性通过多种模态表现出来,包括视觉和声学。在这项工作中,我们提出了一个用于物理视听常识推理的统一框架,命名为多模态常识转换器( MCOMET )。MCOMET有两个有趣的性质:i )它充分挖掘了跨模态(例如,对,三元组和四元组)之间的高阶时间关系;

2024-03-08 17:45:50 915 1

原创 2917.找出数组中的K-or值

给你一个下标从0开始的整数数组nums和一个整数 k。nums中的K−or是一个满足以下条件的非负整数:只有在nums中,至少存在k个元素的第i位值为1,那么K−or中的第i位的值才是1。返回nums的K−or值。:对于整数x,如果2iANDx==2i,则x中的第i位值为 1 ,其中AND为按位与运算符。

2024-03-08 17:44:27 607 1

原创 24.两两交换链表中的节点

给你一个链表,两两交换其中相邻的节点,并返回交换后链表的头节点。你必须在不修改节点内部的值的情况下完成本题(即,只能进行节点交换)。

2024-03-05 17:25:25 125

原创 122.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Ⅱ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prices,其中*prices[i]*表示某支股票第i天的价格。在每一天,你可以决定是否购买和/或出售股票。你在任何时候只能持有股票。你也可以先购买,然后在出售。返回:你能获得的利润。

2024-02-26 22:25:48 196 1

原创 111.二叉树的最小深度

给定一个二叉树,找出其最小深度。最小深度是从根节点到最近叶子节点的最短路径上的节点数量。说明:叶子节点是指没有子节点的节点。

2024-02-25 16:05:03 143 1

原创 110.平衡二叉树

给定一个二叉树,判断它是否是高度平衡的二叉树。本题中,一棵高度平衡二叉树定义为:一个二叉树每个节点 的左右两个子树的高度差的绝对值不超过 1。

2024-02-24 21:35:35 177

原创 108.将有序数组转化为二叉搜索树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nums,其中元素已经按排列,请你将其转换为一棵二叉搜索树。高度平衡二叉树是一棵满足「每个节点的左右两个子树的高度差的绝对值不超过 1 」的二叉树。

2024-02-24 03:01:05 155

原创 18.四数之和

给你一个由n个整数组成的数组nums,和一个目标值target。请你找出并返回满足下述全部条件且不重复的四元组*[nums[a], nums[b], nums[c], nums[d]]*(若两个四元组元素一一对应,则认为两个四元组重复):abc和d互不相同你可以按 任意顺序 返回答案。

2024-02-23 15:55:09 134

原创 15.三数之和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判断是否存在三元组 [nums[i], nums[j], nums[k]] 满足 i!= j、i!= k 且 j!= k ,同时还满足 nums[i] + nums[j] + nums[k] == 0。请你返回所有和为 0 且不重复的三元组。

2024-02-22 21:39:21 350

原创 3.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

给定一个字符串 s ,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的长度。

2023-12-24 17:05:36 3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