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ansenqi

技术,是门艺术,不论爱与不爱

  • 博客(2)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bernate主键生成策略

===native,常用 由Hibernate根据所使用的数据库支持能力从identity、sequence或者hilo生成策略中选择一种。 seq_oid 使用这种生成策略可以根据不同的数据库采用不同的生成策略,如Oracle中使用sequence,在MySQL中使用identity,便于Hibernate应用 在不同的数据库之间移植。

2017-04-04 20:29:20 175

原创 常用编码及计算机编码发展史

1. 编码的具体实现方式 gb2312:ascii无法表示汉字,GB2312是对 ASCII 的中文扩展,即国标2312,GB2312标准共收录6763个汉字,其中一级汉字3755个,二级汉字3008个;同时收录了包括拉丁字母、希腊字母、日文平假名及片假名字母、俄语西里尔字母在内的682个字符。GB2312的出现,基本满足了汉字的计算机处理需要,它所收录的汉字已经覆盖中国大陆99.75%的使用频

2017-03-26 16:57:39 1189

java架构之系统峰值、TPS、QPS在实际业务中的计算

java高级面试架构篇:实际业务系统中的峰值、TPS、QPS,并行压力计算。

2022-12-28

Java高级面试JVM虚拟机、内存结构、垃圾回收机制

java工程师高级面试之JVM虚拟机底层原理篇:VM种类,内存结构,运行原理,垃圾回收算法,各种垃圾回收器等。

2022-12-28

3D立体旋转美女纯css3实现

基于CSS3实现的3D立体,6个面的美女旋转效果。代码简洁有注释,方便学习。

2017-06-19

各大主流浏览器的内核区分

前端开发中,CSS的格式兼容,JS等脚本语言的浏览器识别,代码兼容,一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主要是因为诸多浏览器采取的内核不尽相同,在渲染效果,解析代码时规则也不一样。所以:本文详细讲解目前各主流浏览器的内核。

2017-05-04

CSS选择器权重计算及优先级

介绍CSS中,单个选择器,以及复合选择器的权重计算规则,比如: .box #mydiv ul li.txt。通过计算选择器的权重,区别其优先级,判 断最终样式的覆盖效果。

2017-04-16

org-json-1602.jar

2016年2月最新更新的jar包; 适合Java后台代码的解析、生成; 方便字符串和对象间的转换。

2016-06-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