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SN边界时钟实现祖时钟同步多个从设备---车载以太网gPTP时钟桥应用案例

TSN网络中,如何实现一个祖时钟向下同步多个从时钟,是gPTP网络在车载以太网作为车辆主干网络的必备选项。

2023-10-17 16:56:44 345

原创 百兆/千兆车载以太网转换器 泰科MQS接口

重庆汇迪能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车载以太网转换器车载以太网转换器是将车载以太网转换为标准以太网的一种协议转换器。将方便的支持用户将两线的车载以太网转换为RJ45接口的网线接入到电脑。

2023-04-08 22:36:44 641 1

原创 8端口千兆百兆车载以太网交换机

重庆汇迪能电子设备有限公司SW1100交换机,为8端口千兆和百兆混合车载以太网交换机,其中包含2个通道的1000BASE-T1接口,5通道100BASE-T1接口和1个通道1000BASE-T标准以太网(RJ45接口),可以实现车载以太网多通道交换,千兆和百兆车载以太网网关,车载以太网数据采集和模拟,Bypass数据监控等功能.可以用于多个车载ECU间的通信数据采集和分析.

2023-04-02 16:35:59 566

原创 6端口车载以太网交换机

SW100TE交换机,为6端口百兆车载以太网交换机,其中包含5通道100BASE-T1泰科MATEnet接口和1个通道100BASE-TX标准以太网(RJ45接口),可以实现车载以太网多通道交换,车载以太网数据采集和模拟,Bypass数据监控等功能. 实现5通道100Base-T1和100Base-Tx之间全双工物理层转换,可以用于多个车载ECU间的通信数据采集和分析.

2023-04-02 16:27:40 568

原创 千兆/百兆车载以太网转换器 罗森伯格H-MTD 泰科MATEnet接口

车载以太网转换器,百兆,千兆

2023-03-22 22:12:44 2666

CAN FD 资料含源代码

STM32F474 FD CAN 通信,可以支持大家学习交流 CAN 总线自 总线自 19 世纪 80 年代诞生以来,在汽车、工业控制等行得到了广泛使用。...为满足更高宽及数据吞吐量, 宽及数据吞吐量, 宽及数据吞吐量, 宽及数据吞吐量, CAN FD CAN FD CAN FD应运而生。

2020-10-21

PEAKsystem-PCANbasicAPI官方.rar

PEAK CAN PCANbasicAPI官方 PCAN的二次开发例程,PCAN- UDS 基于C# ,C++ 。附带API操作接口说明,开发基于PCAN的UDS上位机必不可少. 包括CCP,UDS等等资料,用户经典必备

2020-09-07

USB转CANFD资料下载.zip

CAN FD适配器USBCANFD可通过USB把CAN FD和CAN网络连接到电脑。使用简单方便,便于携带。 新的CAN FD标准 (具有灵活速率的CAN) 主要特点是更高的带宽传输数据,每个CAN FD帧中最大64个数据字节 (代替目前的8个数据字节) ,传输速率最大可以达到12Mbit/s。CAN FD向下兼容CAN 2.0 A/B标准,因此CAN FD节点可用于现有的CAN网络。但是,在这种情况下,CAN FD扩展不适用。 USBCANFD支持每个CAN FD帧中最大64个数据字节、传输速率最大可以达到5Mbit/s,支持ISO/Basch CANFD标准和480Mbps的高速USB

2020-09-06

USBCAN卡设计电路图 开发者自制CAN卡

CAN卡是每一个开发人员都需要的工具,本电路图是供爱好者DIY 的一份资料。 CAN分析仪设备USBCAN具有即插即用的特点,因此用户可以使用PC机的USB接口直接向USBCAN-II S接口卡供电。 USB总线供电模式适合于大多数应用场合,例如,当USBCAN是USB端口连接的唯一设备时。

2020-09-06

canjslbjsq.rar

can波特率计算器是款专门针对CAN口波特率计算工具;可以快速的帮助用户进行计算出NXP系列的CAN控制器,但是不会对NXP ARM内嵌的CAN控制器进行计算;软件的操作是非常的简单,几步既可以操作成功,而且计算的结果也是相当的准确,不会出现误差等情况,是款非常值得信赖的计算软件,需要的朋友赶快这河东下载站将can波特率计算器(CAN口波特率计算工具)下载来进行使用收藏吧!

2020-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