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线程池详解

java线程池详解一、线程池存在的意义线程池的优点二、线程池工作原理三、线程池的优缺点及使用场景四、常用线程池类型五、合理的配置线程池的大小我们要了解线程池,首先要知道线程池产生的原因即线程池存在的意义,然后再剖析其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合理使用线程,这样我们才会对线程池有个较为深刻的认知。本文只是线程池认知概览,更为深入的机制还需要大家一起探究一、线程池存在的意义我们常见的创建线程的方法,一种...

2019-03-31 14:30:54 3827

原创 面试中成长(大学毕业面临的考验)

11月的厦门依然艳阳高照,秋招已经进行到一半,相信临近毕业的小伙伴不是忙着考研就是忙着找工作。楼主本来大三末想着考研的,可是后来各种犹豫,各种担心,总的原因就是怕考不上又耽误了找工作!其实楼主这种想法就注定考不上研究生,缺乏决心就没法走向成功。 楼主刚忙完找工作的事情,闲暇之余与大家分享一下找工作的经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PS: 楼主是福建一个普通二本应届毕业生,在如今竞争压力

2015-11-18 10:11:28 848

原创 Java计算n-m之间质数/素数,打印出全部素数、总和以及个数

package test;public class PrimerNum {public void getPrimer(int n,int m){int j,sum=0;int count=0;if(nSystem.out.println("所求质数如下:");for(int i=n;ifor(j=2;jif((i%j)==0){break;

2015-10-22 22:09:31 4390

转载 如何两个栈实现队列?两个队列实现栈?

初看此题目,你可能觉得自找苦吃,队列就队列为什么要用栈来实现,工程中总是很典型的应用,直接调API就可以了,不管是什么语言,已经有现成API封装好队列以及堆栈的所有操作。没错,在项目中很少有这样的需要。但是我们是站在学习的角度,并不是画地为牢,难为自己,而是对思维的一种锻炼,对算法的提升么。我们在面试的时候碰到的这类问题还少吗?所以大家就不要拍砖了。现在开始研究此问题。首先看如何用两个栈去

2015-10-22 19:20:22 403

转载 java二叉树的遍历算法

java二叉树的遍历算法 转载▼今天练习用java实现二叉树的遍历算法,首先我先编写二叉树类BinaryTree,代码如下:package package2;public class BinaryTree {  int data;      //根节点数据 BinaryTree left;    //左子树 BinaryTree right;

2015-10-22 19:16:42 810

转载 java中关于堆内存区,栈内存去,静态区(方法区)的分配机制

java中内存主要包含4块,即heap(堆内存)、stack(栈内存)、data segment(静态变量或是常量存放区)、codesegment(方法区)堆区: 1.存储的全部是对象,每个对象都包含一个与之对应的class的信息。(class的目的是得到操作指令) 2.jvm只有一个堆区(heap)被所有线程共享,堆中不存放基本类型和对象引用,只存放对象本身 栈区: 1.每个

2015-10-09 17:35:45 521

转载 关于equals和==之间的区别(举例说明)

Java中equals和==的区别java中的数据类型,可分为两类: 1.基本数据类型,也称原始数据类型。byte,short,char,int,long,float,double,boolean   他们之间的比较,应用双等号(==),比较的是他们的值。 2.复合数据类型(类)   当他们用(==)进行比较的时候,比较的是他们在内存中的存放地址,所以,除非是同一个ne

2015-10-07 22:30:17 2752

jUnit 4.12

JUnit是一个Java语言的单元测试框架。即所谓白盒测试,因为程序员知道被测试的软件如何(How)完成功能和完成什么样(What)的功能。Junit是一套框架,继承TestCase类,就可以用Junit进行自动测试了。

2018-05-20

shiro框架整合(全包)

提供了包含shiro框架需要的全部jar包(包括缓存配置、spring整合等等)以及源码。

2018-05-20

一键切换环境变量工具

JAVA不同版本IDE要求不同版本的JDK(生产需要),频繁的更换系统变量太麻烦,目前没有找到好的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就写了个很简单的执行程序,直接点击就可以在多个jdk版本间切换(需要自行修改为自己的jdk路径);如果是其他需要设置环境 变量的软件也可以使用(更改一下参数即可)

2017-03-02

JTS(geometry)API文档

用于解析空间几何数据的,主要是辅助web地图开发

2016-05-19

EsayConnect_PC客户端

EsayConnect是由深圳深信服公司开发的一款虚拟化私有网络连接管理软件。

2016-04-11

sqlserver2005/2000生成带带数据的脚本(生成器)

主要用于弥补sqlserver2005/2000生成脚本无法连带生成表内数据的短板,一键生成脚本,解决了编写大量繁琐的执行语句的问题。

2015-11-30

JDBC+servlet+jsp实例

利用jsp和sevlet写的一个留言板小实例,可以用来参考。

2015-05-18

基于Mysql+Eclipse+JDBC的java实例

基于jdbc5.6通过连接数据库,已创建的学生类为例(数据库建立学生表),实现增删改查排序功能(接口并实现和测试)。

2015-05-18

(mysql)JDBC与Eclipse进行连接配置

本代码详细介绍了java开发平台eclipse通过JDBC与数据库Mysql进行连接,以及操作后对资源进行释放的全过程,同时也对操作进行了异常处理。

2015-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