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EndNoteX4手册简体中文版

EndNote 针对您个人储存的参考 Library 进行书目数据储存、管理、查询。您可以组织像图片、表格和方程式的影像数据,并能就 EndNote 书目管理 软件储存您的电子全文文件。 全英文软件,比较难学,有了这中文手册,大家有福啦!针对EndNote最新版本X4。

2011-03-10

浙江大学:NoteExpress教程

NoteExpress由北京爱琴海软件公司开发,功能EndNote丰富,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容易上手,对中文环境支持非常好,并且与Word兼容的比较好。浙江大学沈利华老师2010年新出教程

2011-03-10

基于ANSYS的界面化电机磁场分析程序设计

介绍了基于A N S Y S二次开发语言 U I D L与 A P D L相结合开发界面化电机磁场分析程序的过程。程序实现界面化后使用方便,整个分析过程用户不用修改源代码 , 仅需按照电机结构输入物理参数和分析需要的控制参数。该程序适用于大多数常规结构的凸极同步电机,因此对于并未掌握 ANSYS的电机分析者, 通过该程序即可实现电机磁场的空载、负载以及谐波计算分析。通过对多台不同结构的凸极同步电机进行计算比较,证明了该程 序结构合理,计算速度高,结果准确,通用性强。

2011-03-10

基于ANSYS的惯性平台电磁场分析

摘 要: 对惯性平台系统中陀螺电机和力矩电机进行了电磁场分析,陀螺电机的磁场强度较小,所以以力矩电机为磁场源进行了平台电磁场分析,分析结果为以后进行平台电磁兼容性设计提供了依据 。

2011-03-10

基于ANSYS的隔爆型稀土永磁电动机电磁设计

基于ANSYS Emag有限元分析程序和ZGB Motor Calc电磁计算程序联合的场路结合 分析方法, 分析、 计算隔爆型稀土永磁电动机的磁场分布以及各项参数。其操作相对简单、 计算精 度可满足需求, 现已在佳木斯电机股份公司广泛应用, 并得到了验证 。

2011-03-10

基于ANSYS的电机电磁场仿真分析

应用有限元数值分析软件(ANSYs) 对一台4极16槽永磁直流电动机进行了空载、负载特性的数值分析。通过分析得到整个电机电磁场的分布及波形近似为正弦的气隙磁感应强度,分 析结果有助于对电机进行优化设计和控制。 关键词: 永磁直流电动机; 有限元; A N S Y S ; 电磁场

2011-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