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的烦恼

这个JAVA的数字输入简直恶习极了,最好还是自己编一个PACKAGE方便一下... 而且写程序的时候老是按照C++的格式语法去写,汗...脑子都进水了啊! 哪个高人教我一下啊??!!

2008-12-19 15:26:00 315

原创 c++中const用法的理解

这次主要是在定义变量的时候,欢迎大家指正~ a)const 和int的顺序规律。似乎只要是const 和int连接在一起的时候,效果都是等价的,即是说const int a=100;等价于int const a=100;(注意的是这里的常量必须初始化!)。同时const int *a=&b;等价于int const *a=&b;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都满足这个规律,得查查具体编译器的语法规则

2008-12-11 16:07:00 371

2008WINHEC上的PPT

WINHEC2008上的演示PPT,转自HACKBASE。

2008-12-19

一个不错的比较全面的JAVA幻灯片

算是比较全面的一个版本的了,无论是没什么经验的初学者或者是C++爱好者转JAVA学习都是不错的选择,里面还有些实验题。

2008-12-19

北航编译原理课PPT件广为流传的一版

经典的课件,学习编译原理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2008-12-01

C语言学习资料.rar

综合性很好的资料,适合初学者查阅进阶,有经典算法和游戏的实例。

2008-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