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Boost C++ Libraries 1.63.0,Windows + MinGW 编译

Boost C++ Libraries Version 1.63.0 ,由 Windows + MinGW 编译通过,含头文件。 Boost编译指令:b2.exe --build-type=complete toolset=gcc variant=release link=static threading=multi runtime-link=static install 对于QT使用,已经写好一个 boost.pri 文件放在Boost目录下,只需要在 *.pro 工程文件中 include($$PWD\Boost\boost.pri) 即可。

2017-04-07

Armadillo + OpenBLAS)Qt Creator 编译安装包

Armadillo + OpenBLAS 数学运算库在 Qt 5.7.1 for Windows 32-bit (MinGW 5.3.0) 下的编译安装教程。 本人亲手操作记录,详细可行。 提供了用到的素材资源,也提供了编译后的安装包。 提供了使用的实际代码,可以在 Qt Creator 中直接使用。

2017-02-05

(Armadillo + BLAS & LAPACK)Qt Creator 编译安装包

Armadillo + BLAS & LAPACK 数学运算库在 Qt 5.7.1 for Windows 32-bit (MinGW 5.3.0) 下的编译安装教程。 本人亲手操作记录,详细可行。 提供了用到的素材资源,也提供了编译后的安装包。 提供了使用的实际代码,可以在 Qt Creator 中直接使用。

2017-02-05

qwt-6.1.3 编译安装教程,含编译后全部文件

qwt-6.1.3 在 Qt 5.7.1 for Windows 32-bit (MinGW 5.3.0) 中的编译安装教程。 本人亲手操作记录,详细可行。 QWT面板可在 Qt Creator 和 Designer 中显示出来。 提供了Qt 中的使用代码,也提供了编译后的全部文件,可以直接使用。

2017-02-05

Aspose.Cells for .NET 8.4.2 破解版

Aspose.Cells for .NET 8.4.2 破解版,.NET2.0 以上亲测可用。

2016-06-26

微软 WPF 图标

微软官方出的图标,很全

2016-01-20

VclSkin 5.4 for C++ Builder 6

VclSkin 5.4 for C++ Builder 6,可以用的。著名的皮肤控件,不用多说吧

2016-01-16

Expression Blend 4中文版WPF和Silverlight项目设计基础

书《Expression Blend 4中文版WPF和Silverlight项目设计基础》,PDF版

2016-01-04

SciChart控件,用于wpf绘制实时波形

SciChart控件,用于wpf绘制实时波形,性能很不错,赞一个。 破解说明,替换包内dll文件

2015-03-27

DotNumerics V1.1

DotNumerics V1.1 数学计算库,纯 C# 实现,包含源码。

2015-03-27

C#实现文本文件中数据提取,类似于C++中“>>”操作

一直很怀念 C++语言中“>>”操作符提取数据的便利性,但可惜C#没有相应机制。 为此,特地采用C#实现从文本文件中提取出数据(如浮点型),可以自动适应单个或多个空白符(空格、\t、\r、\n等)或逗号作为分隔符,可以实现C++语言中“>>”操作符的能力。 JunliClassLib.cs为函数源码,Program.cs为应用演示,并且debug下有一个复杂的mydata.txt练习文件。 程序简洁实用,值得推荐。

2010-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