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 SIFT 特征点检测 代码

只用OpenCV,五行搞定SIFT特征点检测(除了预编译头,读图,显示,就五行)。一行一分,有运行结果截图。 运行环境 VS2008/VS2010 + OpenCV2.3.1 声明: 代码很短,为截图,请下载后自行敲到工程里。 代码不包含特征点匹配,请自行琢磨。 原始的SIFT特征点检测代码(http://www.cs.ubc.ca/~lowe/keypoints/)要依赖好几个库,还需要OpenCV,调用繁琐,而且速度也一般。 为了大家考虑,建议使用原始代码练习一下,但愿大家都不下载此资源;如果只想图个方便,就请付出代价,下载此资源。

2012-06-06

OpenNI用户手册中文版

Kinect开发快速入门的中文资料,不太好找

2012-03-15

OpenNI1.5.2用户手册CHM

最新的OpenNI使用手册,Kinect开发必备

2012-03-15

STK/VC仿真程序

STK(卫星仿真)/VC++联合仿真程序,实现对STK的调用,在VC中用控件显示STK场景,可用于二次开发。(开发环境STK8.1,VC6.0)

2011-05-13

STK-matlab GUI 仿真程序

STK(卫星仿真工具箱)/matlab联合仿真,带GUI软件界面(matlab)。场景演示的例程,可以作为一个仿真开发的基础平台。

2011-05-13

STK(卫星仿真)实例

STK任务仿真实例,有每一步的具体操作。个别实例和设置是不常见到的。文档是英文的,但是易学易用,就和课件差不多。

2011-05-10

Matlab-stk命令

Matlab调用STK(卫星仿真工具箱)主要的命令。 需要联合仿真的建议学一学。

2010-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