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DC和DAC的DNL和INL

在讨论7135的时候,提到了INL、DNL等几个参数,可是似乎知道这几个参数意义的朋友并不多。   说起来都是教科书害人。几乎所有的教科书、参考书、文献选编都只关心模数器件的分辨率和速度,而忽略了器件的精度。而关系到器件精度的两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就是INL值和DNL值。小弟觉得非常有必要专门写一篇贴子来普及一下模数器件精度这个重要的概念。   

2015-04-24 13:38:24 10060

转载 S3C2440 数据存储格式

S3C2440  使用 ARM920T 内核,ARM920T 支持字节(8 位)、半字(16 位)和 字(32 位)的数据类型。字必须按 4 字节对齐边界,半字必须按 2 字节对齐边界。ARM920T 将存储器视为一个从 0 开始线性递增的字节集合。字节 0 到 3 保存第一个储存字,字节 4 到 7 保存第二个储存字,后面以此类推。ARM920T 能将存储格式为大端或小端的存储器按字

2015-04-17 11:27:32 539

转载 S3C2440存储器地址段(Bank)

S3C2440对外引出了27根地址线ADDR0~ADDR26,它最多能够寻址128MB,而S3C2440的寻址空间可以达到1GB,这是由于S3C2440将1GB的地址空间分成了8个BANKS(Bank0~Bank7),其中每一个BANK对应一根片选信号线nGCS0~nGCS7,当访问BANKx的时候,nGCSx管脚电平拉低,用来选中外接设备, S3C2440通过8根选信号线和27根地址线,就可以访

2015-04-17 10:08:29 1546

xilinx FPGA XC7A35T固化flash无法正常启动.doc

本文档简述了实际调试Xilinx FPGA的过程中遇到了flash无法正常加载的一种情况。这里遇到的是FPGA下载bit文件完全正常,SPI flash能够正常下载,但是不能正确加载的情况。

2020-02-28

vivado_jesd204b_license_20190717.rar

附件是jesd204b的xilinx官方IP的license文件,里面包含了两个文件,内容是一样的,将该license文件的有效部分复制出来粘贴到自己的license文件中,重新加载一次license文件即可,license文件更新后,能看到jesd的,win7 64bit操作系统,vivado2017.4下亲自测试可用,只是license加载后,提示到期时间为2019.09,马上就要到期了,不知道到期后是什么情况。 另外本人已经研究出了license到期后继续使用该IP的办法,支持x1---x8的jesd204b接收端口(ADC接口)和发送端口(DAC接口),即便是没有该license文件也可以继续免费使用xilinx官方的JESD204这个IPcore(注意这里不是指的JESD204 PHY这个IPcore,因为这个IPcore本来就免费使用的),有需求可以联系我,qq:290632690。

2019-07-17

GC0339-模组设计指南

GC0339-模组设计指南,硬件开发必备资料,很好的参考资料。

2016-08-07

格科微电子CMOS芯片GC0339数据手册

GC0339 Datasheet 数据手册,开发必备资料,官网不知道为啥下载不了。

2016-08-07

S3C2416官网开发板原理图工程文件

S3C2416官网开发板原理图工程文件,画原理图时,可以不用自己画原理图库文件,可以通过这个工程文件生成原理图库文件,非常实用。这个是用altium designer画的。

2015-05-26

Spartan-6 FPGA SP601 评估套件

Spartan-6 FPGA SP601 评估套件,是Xilinx官方出的开发板,压缩包中包含了原理图文件,使用手册,PCB工程文件,UCF文件,保证下载可用。非常好的资料,这款开发板有DDR3,以太网,串口等等基本外设。

2015-05-21

格雷码计数器已经通过调试验证下载直接可用

8bit 格雷码计数器,已经通过调试验证,保证下载直接可用。

2015-05-20

MATLAB设计FPGA实现联合ISE和Modelsim仿真的FIR滤波器设计

本文首先利用MATLAB产生两个频率不一样的正弦信号,并将这两个正弦信号相加,得到一个混叠的波形;然后利用MATLAB设计一个FIR低通滤波器,并由Verilog实现,联合ISE和Modelsim仿真,实现滤除频率较高的信号,并将滤波后的数据送到MATLAB中分析。绝对原创。

2015-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