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高速ADC的性能参数与测试方法.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 数据采集系统迅速得以应用。A /D转换器是采集通道的核心, 也是影响数据采集系统速率和精度的主要因素。因此对A /D性能的测试变的尤为重要。该文介绍高速ADC的各 项性能指标, 重点讨论利用仿真软件Matlab和FFT算法仿真分析测试ADC性能的方法

2014-06-11

MIMO预编码技术

在多输入多输出(MIMO)多用户通信系统下行链路中,当发射端知道信道状态特性(CSI)时,即对发射端进行预 编码设计,使接收与发射联合处理可获得较好的通信性能。本文着重分析目前MIMO多用户系统下行链路的三种预编码 技术,即直接信道求逆的迫零预编码、规范的信道求逆预编码和基于THP预编码。分析了迫零预编码性能不好的主要原 因,可以由规范的信道求逆预编码进行改进,并得出非线形预编码THP预编码性能优于前面两种线形预编码。MATLAB仿 真结果证明了以上分析。

2014-06-11

LTE测试方案总结LTE协议测试

R&S公司的射频信号发生器SMU200A,或基带信号发生器AMU200A,都可以使用单台仪表进行MIMO接收机测试。在电磁波频率低于100kHz时,电磁波会被地表吸收,不能形成有效的传输,一旦电磁波频率高于100kHz时,电磁波就可以在空气中传播,并经大气层外缘的电离层反射,形成远距离传输能力,我们把具有远距离传输能力的高频电磁波称为射频,英文缩写:RF。为了能够在空中传播电视信号,必须把视频全电视信号调制成高频或射频(RF-Radio Frequency)信号,每个信号占用一个频道,这样才能在空中同时传播多路电视节目而不会导致混乱。

2011-09-04

3G多载波技术原理及相关技术

多载波码分多址 (BC?D)系统具有较强的抗干扰和多径衰落的能 力&目前已提出的多载波BC?D主要有两种形 式:一种是将正交频分复用(W;C?)与BC?D相 结合,称之为W;C?$BC?D或?B$BC?D";另 一种是窄带CK波形在频率域里的并行传输,叫 做?BCKBC?D[’,!]&

2011-01-24

mimo 及LTE测试

与单输入单输出(slSO)方法的传统测试方法不同, MIMO无法通过检定发射功率和误差矢量幅度(EVM)来简单 地确定系统性能。MlMO系统的性能会由于传播信道条件差 而达不到标准。这些环境导致了多个测试、检定和调试问 题。同时采用多组发射与接收器装置势必会增加成本并带 来额外的设计复杂度.这也对生产和终程测试造成了很大 的影响。Kelthley在他们2007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面即针 对新兴的无线通信市场发布了~款新型的射频测试系统. 包括.MlMO射频测试系统包括最新2920型矢量信号发生器 (VsG).2820型矢量信号分析仪(VsA)、2895型MIMo同步 单元和功能强大的MIMO信

2011-01-24

lsb隐藏算法

都是word文档 两种lsb算法

200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