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空空如也

西门子 S7-200 PLC程序例

西门子PLC工程程序案例。西门子PLC工程程序案例。

2011-08-19

六 自 由 度 的 控 制

he UMAC (Universal Motion and Automation Controller) is a modular Turbo PMAC2 system built with a set of 3U-format Eurocards. The configuration of any UMAC system begins with the selection of the PMAC CPU for stand-alone operation or MACRO CPU with fiber optic interface in a high speed MACRO optical ring.

2011-07-13

美国NEWWAY气浮导轨图纸

美国NEWWAY气浮轴承采用新型专利材料Porous Media (纳米多空渗透),是全球唯一生产标准气浮轴承的厂家,产品类别丰富,并有常规型号的库存。Porous Media材料每个平面有上百万的微型气孔,能使轴承的每个气孔流过的气流很平均,能同时自动限制和排出气流,具有良好的压力补偿性能,不需要额外的分压槽,抗碰撞和污浊。 NEWWAY气浮轴承产品具有:高速度,高精确度;无摩擦力;无磨损;不需要润滑油; 有卓越的速度控制性能;无噪音;防碰撞保护。产品总概:Flat Bearings;Air Bushings;Vacuum Pre-Loaded (VPL);Linear Slides;Radial Bearings;Flat Panel Display Products;Air Way / Linear Motion Guide。广泛运用于检测设备;成像设备;风力发电设备;涡轮机械;直线平台; 离心分离机;医疗设备;测试设备;其他运用。

2008-11-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