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下最简单安装Homebrew教程

【代码】mac下最简单安装Homebrew教程。

2023-08-03 11:00:42 95

原创 vscode安装Live server插件后不能实时刷新的解决办法

live server

2023-03-16 01:00:12 1110 2

原创 Anaconda下载及安装

Anaconda下载及安装1、下载清华镜像下载地址: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archive/选择最新5.3.1版本即可。2、安装过程提醒选上这个“All Users”接着路径,安装到C盘可以避免后续的很多小问题。我选择了D盘,单独创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Anaconda”。(图中显示的是E盘,后续统一为E:\Anaconda)注意路径要简单,图中演示的是E:\Anaconda ——不要有空格和中文字符!!!第一项A

2021-05-12 14:35:25 4267

原创 pip安装环境改换镜像源

使用豆瓣镜像源提升安装速度最近在学习安装tensorflow等,发现了一个超好用的小技巧,分享给大家。命令:pip install package(要下载的包名) -i http://pypi.douban.com/simple --trusted-host pypi.douban.com例如:pip install –-upgrate tensorflow_federated -i htt...

2020-04-25 22:57:03 227 1

Pycharm配置-sublime风格

自己配置的pycharm格式,偏sublime

2022-09-27

机器学习概述,个人笔记总结

机器学习通过对数据进行预测来分析研究和构造算法,根据输入建立模型,以做出决策或预测。我们研究了不同的机器学习方法及其技术,作了一个简单的分类及总结,适合机器学习的初始学习者阅读。

2021-10-12

知云最新7.5版本安装包

知云九月发布7.5版本安装包,最新版本,增加跨页翻译功能,减少差错,简单上手,轻松阅读外文文献论文,亲测好用! 知云文献翻译是一款十分专业且功能实用的文献翻译工具,专为研究生服务的学术文献翻译神器,翻译精准高效完全免费,从此再无看不懂的文章。

2021-10-12

关于极化码的一份研究报告

极化码是第一种被理论证明可以达到信道容量的信道编码方法,具有可实用的线性编译码复杂度以及优良的检纠错性能。得益于极化码在复杂度与性能方面的独特优势,极化码在新一代移动通信、卫星通信、深空探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近年来,随着极化码被正式应用于第五代移动通信标准,极化码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取得了日新月异的进展。本文针对极化码研究中的几个热点问题,对极化码研究现状进行了总结。

2021-08-03

知云最新7.3版本安装包

知云7.3版本安装包,最新版本,增加跨页翻译功能,减少差错,简单上手,轻松阅读外文文献论文,亲测好用! 知云文献翻译是一款十分专业且功能实用的文献翻译工具,专为研究生服务的学术文献翻译神器,翻译精准高效完全免费,从此再无看不懂的文章。

2021-07-23

知云7.0.0.1版本安装包

知云7.0.0.1版本安装包,最新版本,增加跨页翻译功能,简单上手,轻松阅读外文文献论文,亲测好用! 知云文献翻译是一款十分专业且功能实用的文献翻译工具,专为研究生服务的学术文献翻译神器,翻译精准高效完全免费,从此再无看不懂的文章。

2021-01-18

CAJ文件阅读软件7.3.131

CAJ文件阅读软件CAJViewer 7.3.131,知网指定软件最新版本,阅读论文的绝佳助手,一键安装,绿色安全

2021-01-18

微信最新版本安装包绿色下载

微信最新版本安装包,简单安全绿色环保,免去分辨流氓软件之忧

2021-01-18

知云6.6.1.1安装包

知云6.6.1.1版本安装包,简单上手,轻松阅读外文文献论文,亲测好用! 知云文献翻译是一款十分专业且功能实用的文献翻译工具,专为研究生服务的学术文献翻译神器,翻译精准高效完全免费,从此再无看不懂的文章。

2020-11-16

【电赛参考资料】典型仪器类赛题分析-赵茂泰(2018).ppt

【电赛参考资料】典型仪器类赛题分析-赵茂泰(2018) 1.仪器类赛题培训建议 2. 数字多用表赛题分析 3. 数字式工频有效值测量仪赛题分析 4. 几点意见

2020-04-25

smzy_emu8086.rar

emu8086非常好用,是学习汇编必不可少的工具,它结合了一个先进的原始编辑器、组译器、反组译器、具除错功能的软件模拟工具(虚拟PC),还有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导工具。该软件包含了学习汇编语言的全部内容。

2020-04-25

One Tab plus.zip

OneTab Plus是一款可以帮你轻松管理所有标签页,提高工作效率的管理扩展插件。一秒上手的傻瓜式操作,轻松管理所有标签页,还支持分类归档,目的明确,配色干净

2020-04-25

谷歌浏览器插件-沙拉查词.zip

谷歌浏览器插件-沙拉查词用法: 单词查询:鼠标双击,会出现沙拉查词的图标,把鼠标箭头移到图标上即可,不用再点击图标。 查询段落:选中要翻译的文本,同样会自动出现沙拉查词的小图标,把鼠标移到图标上,就会自动翻译。 如果想整篇英文文章都用沙拉查词看,谷歌浏览器右上角右键点击沙拉查词图标,选择在PDF阅读器中打开,然后就会跳出来一个页面,这是在页面右上角选择已下载好的文献就可以了。

2020-04-25

Chrome浏览器合集插件集装箱.zip

Chrome集装箱插件是一个Chrome浏览器合集插件,拥有4大功能,可以让我们在浏览网页是得到许多便利的帮助,Chrome集装箱插件还可以帮助你拒绝各种捆绑软件的骚扰。

2020-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