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Oracle12个实验完整实验报告

Oracle12个实验完整实验报告。 从Exercise 1: Use the DBCA to Create a Database到Exercise 12: Create and Grant Roles都有。 有些涉及到文件路径的需要自行修改。

2011-11-28

基于EJB的网上书店+SWING的后台

基于EJB的网上书店,与SWING后台,包括代码+可执行文件+数据库设计 数据库为MYSQL 实现功能包括添加图书,购买图书,下订单,用户管理,退订单等。

2011-11-28

基于EJB的网上书店代码+可执行文件+详细配置文件

基于EJB的网上书店,包括代码+可执行文件+配置信息 数据库为MYSQL,实现功能包括浏览图书,搜索图书,购买,付款,查询订单等功能。

2011-11-28

简单HTTP1.0的单线程服务器

基于HTTP1.0协议的单线程服务器与客户端。实践类考核3的实验内容之一。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