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bjpeg_8d

这个库由独立JPEG工作组维护。最新版本为8d,本资源就是libjpeg库的最新版本的源码

2012-02-10

代码大全.pdf

详细介绍了代码的高效编写方法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谢谢下载

2012-01-13

嵌入式C编程与Atmel AVR

欢迎进入嵌入式编程和微控制器应用的世界!使用日益流行且价格适宜的Atmel AVR嵌 入式控制器作为学习平台,本书是目前可以获得的最佳—书籍之一。对于初学者,本书将 会是极好的选择。随着对Atmel AVR RISC处理器的介绍,读者会立即进入嵌入式C语言 教程之中。在本书中,读者将学习C语言的变量和常量、运算符和表达式、控制语句、 指针和数组、存储器类型、预处理指令、实时方法等等。 本书特点 强调嵌入式系统编程,包括了大量的示例,本书通过这些示例来引导读者入门,进 而学习高级嵌入式C编程技术。 本书第4章完整地介绍了Code Vision AVR C Compiler,该章提供了关于IDE安装与操 作以及Code Wizard Code Generator的使用的一个清晰的、循序渐进的指导。 本书还介绍了外设的使用,如键区、LCD显示器以及其他常用的嵌入式微控制器相关 设备。

2010-07-26

楚广明的C#简明电子教程

通俗易懂的C#电子资料。适于初学者学习C#!

2010-07-21

protues培训讲义.ppt

Proteus是来自英国Labcenter公司的嵌入式系统仿真开发软件,它包括原理图布图、混合模式仿真、VSM嵌入式仿真以及PCB制板功能。

2010-05-02

Multisim中文版教程

Multisim中文版教程!Multisim中文版教程!Multisim中文版教程!

2010-05-02

电子技术基础教学--电阻篇

电子技术基础教学--电阻篇 !电子技术基础教学--电阻篇!电子技术基础教学--电阻篇!

2010-05-02

机械工业出版社 电力电子技术 第四版 课后习题答案

机械工业出版社 电力电子技术 第四版 课后习题答案 西安交大版

2010-05-02

数字信号处理及其matlab实现

本书就数字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算法及MATLAB实现进行系统的论述。全书共7章,前两章简要介绍了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及Z变换,第3、4章讨论离散傅里叶变换及快速算法,第5~7章介绍数字滤波器的结构和设计方法。在论述了基本理论和算法后,本书结合数字信号处理的典型例题说明用MATLAB进行数字信号处理的编程方法与技巧。 本书每章末均编有一定数量的习题,主要用以检验学生对基本概念的理解和对分析方法的掌握; 同时,本书还配备了大量MATLAB上机实验。 本书可作为高等工科院校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等专业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供研究生以及从事有关工作的科技人员学习参考用书。

2009-09-17

电机及拖动基础习题解答与学习指导

本书是顾绳谷教授主编的《电机及拖动基础(上、下册)》(第3版)的配套学习指导性用书。本书对各章要掌握的学习内容提出了基本要求,对各章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总结和归纳。书中不仅给出原教材的全部习题及其解答,还增选了一些有一定难度的习题并且也作了解答。在附录中,通过几个例子使读者爱步熟悉MATLAB语言及其在本课程中的应用。 本书可以作为电机及拖动基础课程的学习参考书,对于学生学习本课程或者复习考研都有帮助,也可以作为电气工程及信息类各专业的辅助教材。

2009-09-17

SPWM变频调速应用技术第二版

本书针对电气工程技术人员在使用通用变频器中遇到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实际问题,阐述了变频器的原理,论述了结合生产工艺选用变频器及其外围设备和电动机的方法,并以最新型变频器为例子就变频器的使用、维护及应用实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书自1995年出版发行以业,深受读者欢迎,已多次重印。但由于变频器技术发展很快,原书内容已不能反映这种发展变化,为此对全书进行修订。除对原有各章内容进行充实和更新外,还增加了目前人们最为关注的高压变频器和基于现场总线的高性能变频器两章内容,以满足读者需要。 本书可作为电气传动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大专院校师生的参考书,也可供变频器用户等作为培训教材使用。

2009-09-17

ASCII 代码表,全表。完整

ASCII代码表II。全表。完整。绝对有用!以便不时之需!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