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jQuery Cookbook 英文版

jQuery原版PDF教材。 jQuery简化了丰富的、交互Web前端的构建过程。学会上手这个JavaScript库不难,但是若要全面掌握、深入理解,恐怕得花费多年时间。奉书合理地缩短了学习曲线。在各个章节中,你将从很多领先的开发者那里学习模式和实践,他们到处使用jQuery,从将简单组件整合进网站到开发复杂的高性能用户界面。作为JavaScript新手和行家的理想选择,《jQueryyCookbook》从基础知识开始,然后转向实际用例,包括经验证的解决方案和常见的Web开发障碍。你还能看到高级议题相关章节,如将jQuery应用到大型项曰中去的方法等。

2012-01-09

Windows Phone 7 界面设计与交互指南第二版中英译本

从腾讯CDC上下载的关于Windows Phone界面设计的PDF文档,中英互译的,不错,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1-12-13

Pro Android 3

Pro Android 3英文原版PDF,Android入门和进阶必备的教程,中文版已经发布,喜欢看原版PDF的,可以参考参考~

2011-12-12

Android Matrix理论与应用详解

这是在eoe上找来的资源,原址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24108-1-1.html

2011-03-09

Android SDK Reference v3.0 (5/5)

Android 3.0 SDK的Reference,需要者下,共五卷,这是第五卷

2011-03-02

Android SDK Reference v3.0 (4/5)

Android 3.0 SDK的Reference,需要者下,共五卷,这是第四卷

2011-03-02

Android SDK Reference v3.0 (3/5)

Android 3.0 SDK的Reference,需要者下,共五卷,这是第三卷

2011-03-02

Android SDK Reference v3.0 (2/5)

Android 3.0 SDK的Reference,需要者下,共五卷,这是第二卷

2011-03-02

Android SDK Reference v3.0 (1/5)

Android 3.0 SDK的Reference,需要者下,共五卷,这是第一卷

2011-03-02

深入Linux内核架构

本书讨论了Linux内核的概念、结构和实现。主要内容包括多任务、调度和进程管理,物理内存的管理以及内核与相关硬件的交互,用户空间的进程如何访问虚拟内存,如何编写设备驱动程序,模块机制以及虚拟文件系统,Ext文件系统属性和访问控制表的实现方式,内核中网络的实现,系统调用的实现方式,内核对时间相关功能的处理,页面回收和页交换的相关机制以及审计的实现等。此外,本书借助内核源代码中最关键的部分进行讲解,帮助读者掌握重要的知识点,从而在运用中充分展现Linux系统的魅力。 一本讲述Linux Kernel的经典之作,内容全面,原理剖析较为深入,该作以被图灵系列教程引进出版,价格不菲丫。此文档为英文原版Pdf,支持购买图灵系列正版教程~谢谢支持!

2010-09-02

Scala.2.8.final

Scala 2.8 final Scala 是一种函数对象混合的语言,具有一些强大的优点: 首先,Scala 可编译为 Java 字节码,这意味着它在 JVM 上运行。除了允许继续利用丰富的 Java 开源生态系统之外,Scala 还可以集成到现有的 IT 环境中,无需进行迁移。 其次,Scala 基于 Haskell 和 ML 的函数原则,大量借鉴了 Java 程序员钟爱的面向对象概念。因此,它可以将两个领域的优势混合在一起,从而提供了显著的优点,而且不会失去我们一直依赖的熟悉的技术。 最后,Scala 由 Martin Odersky 开发,他可能是 Java 社区中研究 Pizza 和 GJ 语言的最著名的人,GJ 是 Java 5 泛型的工作原型。而且,它给人一种 “严肃” 的感觉;该语言并不是一时兴起而创建的,它也不会以同样的方式被抛弃。 Scala 的名称表明,它还是一种高度可伸缩 的语言。我将在本系列的后续文章中介绍有关这一特性的更多信息。

2010-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