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菜鸟写jquery入门教程(for web前端开发群4)(04)

今天接着来写,不好意思,很久没来更新了。最近一直忙着感冒,今天稍稍好一点,只是非常咳嗽。可能是身体不太好吧,以至没有耐心继续讲哪些细枝末节的内容了。来个例子吧,学过的知识足矣了,好,哪么就来滑动门吧。HTML 结构是这样的:  选项卡01选项卡02选项卡03  展示层01 展示层02 展示层03样式自己写吧。原理是这样的,点击第几个选项卡,则对应的会触发两个动作1、所有的展示层隐藏(display

2009-01-08 15:16:00 3448 6

原创 菜鸟写jquery入门教程(for web前端开发群4)(03)

我又来了,今天下午手头有点事,所以中断了学习,哪好吧。反正是零碎时间了。补上我的第三篇吧...3.继续昨天的,进一步了解$()... 相信有敲代码吧?如果没有手动敲哪些简单的代码。去敲一下吧。如果您觉得您只需要看就能学会,我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呃,有个极端的说法,如果你不懂哪也没有关系,先把它抄两遍再说。回头再去看。原来哪些代码就不哪么陌生了。这是蠢办法,也是可行的办法。相信我好了。骗你又没糖吃。

2008-12-25 15:38:00 3428 3

原创 菜鸟写jquery入门教程(for web前端开发群4)(01)

呃,大概是这样,碰到一笨学生, 并鉴于群里有这么多人在学jquery,好吧。既然大家都懒得去看帮助,我来开篇写点什么吧。JQuery 起源 ? 这个没必要介绍了,各位可以去百度一下。谈谈个人对JQ的感受吧。强大易用。功能稍弱,不过应付一般的应用足矣,如果要做一些企业级的应用,则要考虑EXTJS或者DOJO,mootools不错,个人非常喜欢。但是,一般的前端开发工作是足够了。况且它会有许多许多插件

2008-12-24 10:29:00 4131 7

原创 关于滑动门

这段时间在公司做前端。由于滑动门、选项卡之类的JS特效用得多。所以萌生写一个类的想法。完成如下。var scroller = function(){  this.initialize.apply(this,arguments); } scroller.prototype = {  initialize:function(tagsid,tagName,showsid,showTagName,cur

2008-09-27 09:14:00 2034

ndk libzip DEMO

libzip的接口设计十分清晰 但是用法可能比较晦涩 这个是我移植到android的版本 包含使用demo 压缩 解压 添加文件 替换文件等等 纯linux c 版本

2014-01-06

纯C实现的aes加密算法

纯C实现的aes加密算法,2个文件,非常容易集成!

2013-05-23

纯C实现的MD5算法,单文件

纯C实现的MD5算法,单文件,非常容易集成,有32位和16位2种。

2013-05-23

监视文件夹更改小工具

监视文件夹更改小工具,使用非常方便,可以监视某些软件释放或者更改文件系统。

2013-05-23

C语言函数速度查(加长版)

比之前在百度搜到的C语言函数速度查更全面,下载不后悔。

2013-03-12

xxoo宝典GTK+中文教程

xxoo宝典你懂得,学python必备啊

2013-03-12

linux shell教程(英文)exe格式

linux shell教程(英文)exe格式直接打开看,不要任何软件。

2008-11-01

阿里巴巴内部CSS+DIV培训PPT

阿里巴巴内部CSS+DIV培训PPT阿里巴巴内部CSS+DIV培训PPT

2008-10-17

代码转换工具,可转换ASP DONET PHP JS ...

代码转换工具,可转换ASP DONET PHP JS ... 无限试用版,非常方便!

2008-10-17

前端开发取色工具(超小超实用)

WEB前端开发小工具,colorpad 中文名好色鬼,取色非常方便!!

2008-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