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ApexSQL Log来查看sql server的日志文件

最近由于工作需要,要从SQL SERVER备份的日志中去抓取数据,从网上找了一个工具,apexsql,来进行日志文件的查看。使用很方便。    

2009-08-05 20:39:00 3946 2

原创 准备写点关于weblogic和wbsphere mq的文章

好长时间没有来自己的博客写点内容了,因为离开了真正的软件公司,这两年C/C++写的少了,现在在企业的IT部门,接触比较多的就是weblogic/websphere mq/sql server等内容了,接下来有时间,应该写点weblogic,websphere mq的文章,给自己一点鼓励。

2009-07-29 21:14:00 419

原创 adobe falsh vc 调用

之前使用过vc跟falsh进行交互. 

2008-06-23 15:03:00 299

原创 wininet proxy 代理问题

最近帮朋友解决在activex中使用wininet处理网络请求的时候,碰到proxy的问题,如果proxy有使用密码,而activex又在非ie的环境使用,那么每次必须要先调用httpsendrequest...才能处理proxy,microsoft也不提供更加方便的方法,真烂.

2008-06-23 14:58:00 738

原创 ant跟tfs的集成使用

最近要看一下ant跟tfs的集成使用。来解决weblogic的自动编译问题。

2008-06-23 14:55:00 384

原创 CANON SDK的使用

最近帮一个网友解决了delphi调用canon sdk获取图象的问题,现在canon sdk都只提供vc的sample,调用sdk还是vc方便. 

2008-06-23 14:52:00 2653

原创 发现自己对socket还是比较熟悉的

发现自己对socket还是比较熟悉的,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讨论。 熟悉tcp/ip.大家有问题可以来问我,如果有谁要比较成熟的框架,或则新进行c/s架构的开发,可以来找我帮忙,花时间多的要收费,简单的提醒就不用了,但是免费帮助。

2007-02-12 17:13:00 565

原创 从来没有写过blog.

虽然说是it人士,但是从来没有写过blog.我想对我来说。写写blog来发发牢骚是最好了。

2005-09-29 19:33:00 5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