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2-20

大道至简——SOM极简示例源码想上传资源,赚的积分,找不到门路。原来是要电脑才行啊?(在电脑上与流氓软件殊死搏斗,之后就不能上网了)。忙了两天,算了,分不要了,贴上来吧。// SOFM_demo_Ver0.CPP,加载到新建VC6控制台项目即可运行// 自组织映射网络(SOM)原理极简演示版——来自《神经网络模式识别及其实现》// 对 SOFM.CPP 做了些修改,以便更好理解 (尚未拜读上面的书本)// 大致改动:变量名、内部过程的调整,中文注释//// 2021-2-19 Liu

2021-02-20 17:03:01 66 1

原创 2021-02-20

SOM网络源码——我怎么上传? CSDN变的陌生了。自组织映射演示程序,来自《神经网络模式识别及其实现》,恐怕再找不到更简单的了。花了两条整理,这个春节就剩最后一天了。

2021-02-20 16:30:05 56

原创 关于FIR设计的切比雪夫最佳逼近法的算法流程和代码实现

     在CSDN关于FIR的内容已经很多了,但值得收藏的寥寥无几。    本人感觉代码在此似乎大受欢迎,文献资料并未受到重视。所以我建议注重应用效率的朋友,比如只爱Matlab的朋友,可不必关注以下内容。    前一段时间研究信号分析书本上介绍的FIR设计最佳逼近法,内容都点到了,看得似懂非懂,待编写程序时发现很多细节不可回避,书中难以面面俱到。虽然也提供了程序,但缺少说明的F

2009-09-10 01:17:00 4408 4

Little_C(整理终版).zip

Little C 解释器源码及其全部演示代码。 全部演示代码已通过了测试。 原始代码似乎有多处瑕疵,并不能顺利运行演示代码,已作了一些修订,添加了一些 辅助函数,调试起来更方便。比如输出运行的行、输出当前调用函数名、暂停、依次调用全部mian函数...... 对程序的一些关键点也作了简要注释。

2021-12-27

边界跟踪,对何斌的代码改进

用过何斌代码的可能发现它不可靠,特别情况下导致死循环。这是改进版,很可靠,还可边运行边观察结果,以不同颜色标注发现的区域。代码不太美观,但注释详细。主要供研究,所以不提供其他辅助文件,不重要的部分可注释或修改,即加到自己的项目中。(参考:何斌等, VC++ 数字图象处理)

2011-04-18

最小的账号总管,上网账号再多也不愁

如果你也有这些烦恼,你需要它: 上网的帐号越来越多——如今想在网上查一点资料多是需要先费劲注册一个帐号,结果是帐号越来越多... ——现在可以把所有帐号存入“帐号总管”,你只需记住一个密码就够了! 不喜欢在登录网页上频繁地输入帐号、密码 ——现在点"发送..."按钮就可以了! 应用 MD5 验证和 DES 加密。

2011-04-17

最简单的多目录、多项目文件同步更新工具

自己的VB、VC、... 各种项目下文件越来越多,经常有少量添加和变更,经常在2台或多台电脑上工作,想每天保存更新部分,想抽取需要类型的文件,不想一股脑儿整个目录拷贝.......这就是答案,电脑<-->U盘<-->电脑文件更新,免安装,程序员必备。我已用多年了。

2011-03-20

VC资源ID变数字简易修复

VC++资源ID变成数字,让很多人郁闷,至今没有谁去解决。这是花几个小时做的简易修复程序,虽没有根治VC的怪病,但总算能把数字替换回原来的ID。

2011-01-17

VDAA 可视化数据处理程序

通用数据处理程序,试用版,数据长度有限。

2010-12-07

FIR设计切比雪夫最佳逼近法McCLELLAN代码研习

来自McCLELLAN的著名文章 A computer program for designing optimum FIR linear phase digital fil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AUDIO AND ELECTROACOUSTICS, VOL.AU-21, NO.6, DECEMBER 1973。 程序已调通,但我没有修改为更通用的形式,因为还有许多细节和奥妙来不及欣赏。再说其精髓在于算法流程,太多的功能增强反而将其掩盖。 如果你不满足于Matlab提供的便捷途径,想折磨一下自己的脑细胞,这个或许合适。 若有心得请发表高见。

2009-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