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ip网络地址、主机地址、子网掩码算法总结

ip网络地址、主机地址、子网掩码算法总结

2011-07-21

IP端口对照表(中文注释)

0 通常用于分析操作系统。这一方法能够工作是因为在一些系统中“0”是无效端口,当你试图使用一种通常的闭合端口连接它时将产生不同的结果。一种典型的扫描:使用IP地址为0.0.0.0,设置ACK位并在以太网层广播。

2010-07-05

ftp常见错误集锦(图文)

无法上传网页,FTP故障-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错误。 问题出现原因:FTP客户端程序设置问题,客户上网线路问题,ftp服务器端问题。 处理方法:建议客户使用CUTPFTP软件来上传客户的网页,在“FTP主机地址处”最好填写IP地址,如果客户上传时提示socket错误的话,请您检查一下您使用软件的编辑菜单下的连接中防火墙里是否有一个使用了pasv模式,如果选中的话,您把此选项取消即可连接主机。

2010-07-05

电脑开机后不显示桌面图标的原因与解决方法

最近,不少朋友的电脑出现开机后只有桌面背景,其他什么也没有,这个对平时用惯桌面操作的我们来说,十分别扭!出现这类情况主要是explorer.exe这个负责有关图形界面的系统进程出现了问题,这个进程是随系统安装进入电脑的,不少朋友选择重装系统来解决,这当然是最彻底解决系统故障的通用办法,但不是对症下药!

2010-07-05

为什么插上U盘无法显示的方法,电脑已经识别到U盘

为什么插上U盘无法显示的方法,电脑已经识别到U盘 为什么插上U盘无法显示的方法,电脑已经识别到U盘

2010-07-05

关机加速 让下班离开变的更迅速

使用老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朋友,恐怕都难容忍慢得让人发疯的系统启动过程吧。即使试遍了各种优化秘籍,使用了所有优化软件,但Windows XP还是慢悠悠的开机,慢腾腾的关机,让人沮丧不已。其实,Windows XP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一个快速开关机的捷径,它就是待机与休眠。

2010-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