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这里写点技术文章吧

看过好多人大胆地在博客上大谈特谈技术,甚是羡慕,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到那个境界呢?从事计算机行业 (目前都还是学生)快五年了,我从一个没开过机的初学者到今天一个研究处理器设计的研究生。其实,一直都认为自己没有学到自己想学和该学的东西,在这个领域我还很菜鸟。兴趣是慢慢培养的,当你认识到自己的无知的时候,当你从未知到一知半解到豁然开朗时候,你感到了探索的快感和继续探求的欲望。有的东西确

2007-06-05 18:46:00 402

原创 关于对flj01的一点解释。

flj是fanlingjun姓名全拼的首字母,01有两层意思,一是从事it行业,搞处理器设计。一是人生任何一个从0到1的过程都是需要不停开拓的。 

2007-01-10 13:24:00 1312

原创 我的人生进入有blog时代。

以前没怎么写过blog,但也写工作日志,日记随感什么的。但总有些东西需要在合适的地方才能表达。所以,blog,是一个不错的平台。 

2007-01-10 13:12:00 410

firefox 浏览器结构分析

对firefox浏览器结构做个整体的分析,对研究浏览器的人有所帮助。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