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处理百万级以上的数据提高查询速度的方法

索引并不是越多越好,索引固然可以提高相应的 select 的效率,但同时也降低了 insert 及 update 的效率,因为 insert 或 update 时有可能会重建索引,所以怎样建索引需要慎重考虑,视具体情况而定。一个表的索引数最好不要超过6个,若太多则应考虑一些不常使用到的列上建的索引是否有必要。

2018-02-27

中国移动短信网关接口协议cmpp2.0

本规范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企业规范,简称CMPP,现阶段版本是对1.2.1版修订后形成的,为2.0版。本规范描述了中国移动短信业务中各网元(包括ISMG、GNS和SP)之间的相关消息的类型和定义。根据业务的发展,规范中的信令操作和参数将会做进一步的调整和增加。

2013-11-25

php导出excel(多种方法)

1:类Excel格式,这个其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Excel文件,只是因为Excel的兼容能力强,能够正确打开而已。修改这种文件后再保存,通常会提示你是否要转换成Excel文件。 优点:简单。 缺点:难以生成格式,如果用来导入需要自己分别编写相应的程序。 2:Excel格式,与类Excel相对应,这种方法生成的文件更接近于真正的Excel格式。

2012-05-21

delphi获取进程和进程ID

Delphi显示进程列表 Delphi取得某进程EXE路径 Delphi取得窗口列表 Delphi取得窗口进程路径 Delphi获取文件属性 Delphi判断程序是否在运行

2012-05-21

delphi常用函数

数据类型转换函数、字符串、数组操作函数、文件、磁盘操作函数、内存、指针操作函数、数学运算函数、日期函数。

2012-05-21

中国移动短信网关接口协议cmpp3.0

中国移动通信 互联网短信网关接口协议 本规范规定了以下三方面的内容: 1)业务提供商与互联网短信网关之间的接口协议; 2)互联网短信网关之间的接口协议; 3)互联网短信网关与汇接网关之间的接口协议。 本规范适用于各SP和ISMG、GNS的开发厂商。

200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