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湿度计算软件

从本站下了个湿度计算软件,不太好用。 刚刚又找到个好用的,而且软件界面也比较友好的。放上来,供大家用。

2012-07-30

MTK开发笔记

1. Windows必须安装在C盘,否则会出现modis编译问题。 2. 语言和输入法移植 2.1 资源修改 – 这是我们需要修改的,2.2开始MTK已经帮你做好了。 2.1.1 在\plutommi\Customer\CustResource\PLUTO_MMI\ref_list.txt中添加新语言的字符串资源。 2.1.2 用MCT工具生成新的字库,需要注意的是Language ID必须和ref_list.txt中一致。 2.1.3 输入法资源包括Zi、T9和CStar。 2.1.3.1 Zi a. 新建 \vendor\inputmethod\ZI\project\PROJECTNAME\v?_official\ 目录。 b. 将第三方提供的Zi文件拷贝到该目录。 c. 将所有ZI8DatXX.c文件扩展名改成.h文件,并将其包含到IMEResZi.h中。 d. 将输入资源添加到 mtk_gIMELDBArray 数组中。 e. 上面步骤,第三方可能已经提供IMEResZi.h文件。如果提供了就不用这些步骤了。 2.1.3.2 T9 将代码放到下面目录: \vendor\inputmethod\T9\project\PROJECTNAME\v?_official\ 移植比较麻烦,具体参考 : SOP_T9_Input_Method_Resource_Generation_07A.pdf SOP_T9_Input_Method_Resource_Generation_08B.pdf SOP_T9_Input_Method_Resource_Generation_09BV2.pdf 2.1.3.3 CStar不说了 2.2 SSC 有几个文件需要修改。 a. \plutommi\mmi\SSC\SSCInc\SSCStringHandle.h:增加新的SSC码,需要和ref_list.txt、FontRes.c 中的一致。

2012-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