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试试

嘿,大家好。这是第一篇测试。

2008-06-18 11:43:00 234

网课教鞭(用来暂时替代传统鼠标箭头)

单文件可执行文件,启动即OK。使用非常方便,出现与关闭都是左键三连击。可设置教鞭大小、质地、样式等。注意教鞭不要设置得太大,不然移动会有些迟缓,影响教学效果。

2020-03-14

SQL语言详解配书数据库.zip

原创文档: “SQL_Clearly_Explained”,中文名“SQL语言详解”的配书数据库文件,access与sqlite两种格式。书中用到的例子皆出自该数据库。原书没有配书数据库可下载,只书中刊有数据。花了不少时间从中取出来,做成了数据库文件,并建立了表间关系。便于你边看书边练习。

2020-03-14

495个C语言问题

C语言常见问题,老外Steve Summit撰写,国人 朱群英, 孙云 翻译。对学习C语言初、中级水平的朋友绝对很有帮助。要不是我要下载别人的收费东东,本来可以分文不取的。

2018-09-20

面向数据学科的带R,C++和CUDA-CRC案例的平行计算

实际上更多的示例是R语言(开源的统计分析软件),因分类中没有,故归到C++。书是好书,对有些朋友可能有用。象征性收1分----CSDN上都不收分多好!没那么多麻烦事。

2018-09-20

Visual dbase 5.5 exe

很多人知道Visual foxpro,但知道visual dbase的人恐怕要少得多。如同borland公司的其它产品,尽管它很强大,但在微软这个巨无霸面前还是败下阵来。个中原因很多,故事也很精彩乃至悲壮,不是这里要说的。听说过或者有所了解的朋友不妨下下来玩玩,因为它的确是个精致的“玩具”。

2008-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