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微软经典面试题和答案

 第一组       1.烧一根不均匀的绳,从头烧到尾总共需要1个小时。现在有若干条材质相同的绳子,问如何用烧绳的方法来计时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呢?   2.你有一桶果冻,其中有黄色、绿色、红色三种,闭上眼睛抓取同种颜色的两个。抓取多少个就可以确定你肯定有两个同一颜色的果冻?   3.如果你有无穷多的水,一个3公升的提捅,一个5公升的提捅,两只提捅形状上下都不均匀,问你如何才能准确称出4公升的水?  

2008-09-07 19:24:00 739 1

转载 上了大学才知道

01.上了大学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02.上了大学才知道,从来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03.上了大学才知道,手机是有事的时候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 04.上了大学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05.上了大学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你只能拥有一次。 06.上了大

2008-07-22 14:22:00 455 1

Visual C MFC入门教程 (闻怡洋).chm

针对VC开发的初级使用者和刚入门的开发者而编写。同时也要求读者具有C/C++语言基础。

2008-10-02

MFC类库详解.chm

该MFC参考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

2008-10-02

新版设计模式手册[C#]

我在网上找到了terrylee整理的这本新版设计模式手册[C#],算是为初学设计模式的朋友提供一点资料,希望能够对这些朋友有所帮助。手册共有150页左右,PDF格式,带有书签。包括了GOF的23种经典设计模式。

2008-09-20

戏说说面向对象设计(C#版)

戏说说面向对象设计(C#版),pdf格式,内容清晰有趣,代码可以复制,不会觉得枯燥。

2008-09-20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C++版)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chm版的。对经典的23个模式有详尽的描述。

200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