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CP-IP详解卷一(Part1)

TCP-IP详解卷一:协议 part1<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TCP-IP详解卷三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TCP-IP详解卷二(Part4)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part4<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TCP-IP详解卷二(Part3)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part3<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TCP-IP详解卷二(Part2)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part2<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TCP-IP详解卷二(Part1)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part1<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TCP-IP详解卷一(Part2)

TCP-IP详解卷一:协议 part2<br>非常详细全面地介绍了TCP-IP。很棒的书,值得仔细研读的书。是讲解TCP-IP的书中相当权威的一本。PDF格式,相当清晰。因太大分解为7个压缩包上传。

2008-03-19

WinRunner使用说明第二版

WinRunner使用说明第二版,软件测试的可参考

2008-03-19

LoadRunner指南

LoadRunner指南,软件测试的可以参考

2008-03-19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系统开发

不仅有理论知识点,还有些实例

2008-03-19

Socket IO模型全接触

写得很浅显的Socket IO模型文章。<br> 一:select模型<br> 二:WSAAsyncSelect模型<br> 三:WSAEventSelect模型<br> 四:Overlapped I/O 事件通知模型<br> 五:Overlapped I/O 完成例程模型<br> 六:IOCP模型<br>

2008-03-13

清华大学Oracle培训资料

清华大学计算中心Oracle培训资料

2008-03-13

Modbus协议规范

详细的Modbus协议规范。有详细的数据流图与通讯实例,简单易懂。

2008-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