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心中熄灭了希望的火焰,只能留下焦黄的寂寞。

  • 博客(0)
  • 资源 (1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ua 5.3 参考手册

Lua 5.3 参考手册。中文本版的。谢谢云风大大的翻译。从github中下载下来的,用于离线的处理。文档时html格式的。

2015-05-04

Dojo:Using the Dojo JavaScript Library to Build Ajax Applications

这是关于如何用dojo构建web应用程序的书籍。虽然是英文版的,但作者写的很浅显易懂,不需要很高的英文造诣。

2009-03-21

jfreechart demo

jfreechart demo.jfreechart 是一个优秀的图表工具。

2009-01-05

jfreechart api

jfreechart 是一个优秀的图表工具。这是api。

2009-01-04

BYD 首届员工选美

BYD 首届员工选美。这是第一届的,漂亮MM多多的。

2009-01-04

DesignPattern(设计模式迷你手册)

这是四人帮写的那个23个模式的归纳总结。对于在开发中参考,具有很高的价值。

2008-12-10

propedit_4.8.2 - eclipse 国际化插件

这是日本人开发的一个国际化插件。可以代替native2ascii使用。

2008-12-10

jinto - 一个很好用的eclipse国际化插件

jinto - 一个很好用的eclipse国际化插件。版本为de.guhsoft.jinto_0.10.7,适用与eclipse 3.3。 注意:de.guhsoft.jinto_0.10.7用在eclipse 3.2 会有问题。所以eclipse 3.2的只能用0.10.3这个版本。Myeclipse 5.x是基于eclispe 3.2的,所以他也只能用这个版本的de.guhsoft.jinto_0.10.3。

2008-12-10

jinto - 一个很好用的eclipse国际化插件

jinto - 一个很好用的eclipse国际化插件。版本为de.guhsoft.jinto_0.10.3,适用与eclipse 3.2。 注意:de.guhsoft.jinto_0.10.7用在eclipse 3.2 会有问题。所以eclipse 3.2的只能用这个版本。Myeclipse 5.x是基于eclispe 3.2的,所以他也只能用这个版本的de.guhsoft.jinto_0.10.3。

2008-12-09

飞秋-飞鸽的升级版本

飞秋,类似与QQ的局域网聊天程序。但功能不仅仅如此,还有传输文件、远程协助等功能。是飞鸽的升级版本。

2008-12-09

FreeMind-Windows-Installer-0.8.1

最新版的强大的思维思维导图类软件!不需注册即可使用!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图、概念图,是表达发射性思维的有效的图形思维工具。是一种革命性的思维工具。简单却又极其有效!思维导图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把各级主题的关系用相互隶属与相关的层级图表现出来,把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思维导图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利用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协助人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从而开启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思维导图因此具有人类思维的强大功能。

2008-11-28

深入浅出Hibernate(第2部分/共2部分)

深入浅出Hibernate.夏昕等编写的。内容比较接近实际项目。

2008-11-25

深入浅出Hibernate(第1部分/共2部分)

深入浅出Hibernate.夏昕等编写的。内容比较接近实际项目。

2008-11-25

员工ID录入报表查询.私人资源

员工ID录入报表查询.私人资源 员工ID录入报表查询.私人资源

2008-11-09

hibernate-mapping-3.0.dtd

hibernate-mapping-3.0.dtd

2008-10-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