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搭建Tomcat服务器访问本地资源

目标,搭建Tomcat服务器,使同网络段下其他电脑可以访问分享的文件下载安装Tomcat如下图,在官网http://Tomcat.apache.org/下载对应版本的Tomcat,解压安装即可启动Tomcat如下图,打开Tomcat安装目录下的bin/startup.bat文件测试Tomcat是否正常如下图,在浏览器打开localhost:8080,如果可以正常访问,...

2019-12-19 15:06:27 595

原创 操作无法完成,因为其中的文件,或文件夹已在另一个程序中打开

报错:操作无法完成,因为其中的文件,或文件夹已在另一个程序中打开删除文件时候提示操作无法完成,因为其中的文件,或文件夹已在另一个程序中打开按照下面步骤操作,即可终止进程,然后继续删除即可打开任务管理器打开性能打开资源监视器打开cpu在关联的句柄处搜索文件或文件夹名称右键,结束进程...

2022-03-23 10:05:46 515

原创 解决 Navicat 长时间不用会自动关闭会话连接的问题

问题Navicat 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则会自动关闭连接解决在需要保持会话的连接处点击右键,打开连接编辑界面。再如图所示,进入高级,打开保持链接间隔即可。

2021-09-01 16:16:27 940

原创 Oracle 查看版本号

Oracle 查看版本号可以通过以下sql查看select * from v$version;查询结果如下:

2021-07-27 16:21:02 4264

原创 SpringBoot Maven 项目启用默认配置文件 源码解读

maven 打包配置maven 配置 profile 环境<profiles> <profile> <!-- 配置id --> <id>test</id> <activation> <!-- 是否启用为默认的配置 --> <activeByDefault>true</activeByDefault>

2021-05-08 17:58:42 213

原创 Windows环境下启动Kafka

Windows环境下启动Kafka下载zookeeper下载地址:https://mirrors.cnnic.cn/apache/zookeeper/zookeeper-3.7.0/apache-zookeeper-3.7.0-bin.tar.gztip:使用bin包下载kafka下载地址:https://mirrors.cnnic.cn/apache/kafka/2.7.0/kafka_2.12-2.7.0.tgztip:使用非源码包:kafka_2.11-2.0.0.tgz启动 zoo

2021-04-09 09:00:53 3577

转载 javaHL(JNI) Not Available

创建svn时的报错,以及解决方法

2017-11-27 19:37:19 643

转载 log4j.properties配置详解与实例

很实用也很全的log4j配置

2017-11-01 17:38:04 181

转载 json使用过程中常用的jar包

json常用的jar包

2017-10-10 19:17:34 2998

转载 很全的SQL语句,值得收藏

挺全面的SQL数据库语句,各种操作

2017-10-10 16:02:58 235

转载 java 中 String 与 int 的相互转换

Java 中 String 与 int 的相互转换

2017-09-21 15:32:11 232

原创 【详细注释】Java->Socket 服务器与客户端的半双工通讯。拥有详细注释,完美诠释。

Java 的服务端和客户端进行基础的半双工通讯,因为没有引入线程。拥有详细注释,完美诠释基本原理。新手解惑版。

2017-09-14 14:02:21 523

原创 【笔记】常用 API的基本知识以及常用方法

常用 API 笔记整理

2017-09-04 10:55:14 453

转载 sublime 常用插件 感觉比较全了 够用了

插件介绍Package Control功能:安装包管理简介:sublime插件控制台,提供添加、删除、禁用、查找插件等功能使用:https://sublime.wbond.net/installation安装方法:CTRL+` ,出现控制台粘贴以下代码至控制台ST2:1import urllib2,os; pf

2017-08-30 21:24:27 223

原创 HTML 入门基础笔记

HTML5入门基础笔记,根据个人学习习惯整理。

2017-08-28 13:08:14 358

原创 学习html前三天的知识点回顾

跟随老师整理的笔记

2017-08-23 21:59:23 193

原创 java用二维数组写的关灯小游戏

用二维数组写的关灯小游戏,有完整的判断输入正确与判断获胜功能,但不能由系统生成开的灯。待实现功能:难度,统计步数,坐标。

2017-08-15 22:48:46 584

原创 Array和List的异同

Array和List的异同

2017-08-10 21:15:28 331

转载 俗称最全---正则表达式---

俗称最全的 正则表达式

2017-08-09 22:49:03 194

原创 [001]新手,用java面向过程思维写的五子棋小游戏。

学完了二维数组,用面向过程思维写的五子棋,可以供两个人娱乐。有格子坐标便于下子,每次下子超出范围可以重新输入。有计步显示,直到双方某玩家达成五子连珠,游戏结束!

2017-08-05 21:53:12 367

转载 JAVA学习之路,不走弯路便是最好的捷径!

软件开发之路是充满荆棘与挑战之路,也是充满希望之路。Java学习也是如此,没有捷径可走。成功不可以复制,但我们可以追随前人成功的脚步,不走弯路便是最好的捷径!

2017-08-03 09:44:38 535

jstl.jar和 standard.jar包

使用JSTL必须使用的jar包,sjtl.1.2.jar和standard.1.1.2.jar,下载后放置在WEB-INF/lib目录下即可。

2017-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