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N3399将固态硬盘设置成根目录

## 方法:这里还是使用sd卡作为启动项,但只是用于启动uboot和内核,uboot中可以设置根文件路径,所以我们只需要将这个路径改成ssd就可以实现从ssd上加载debian文件系统,## 实现:1、在ssd上创建一个ext4分区,并把debian系统复制进去。2、修改已创建分区的LABEL```e2label /dev/sda1 SSD```3、在sd卡的boot分区中有一个env.txt文件,用于配置启动参数。找到ROOT=LABEL=ROOTFS的位置,将ROOT

2022-02-18 17:07:12 837

原创 AD使用技巧

1、PCB选中整条连线:ctrl+h2、原理图库编辑界面:打开sch库,界面右下角的sch右击选择sch library3、AD9:自动对准焊盘中心点: 按D、O,勾选Electrical Grid项     AD10:快捷键是 shift +E4、走线添加过孔:按数字键盘 * 号5、移动元件最小距离Design——options(快捷键DO),选择Options页6、...

2018-07-18 22:13:43 4992

原创 移植lwip

OS下要包含3个任务,1、ethernetif_input    用于从中断接收数据包,处理之后转发给tcoip任务。2、tcpip_thread         收到处理过的数据包进行解析和其他操作3、用户自定义应用程序遇到的问题:1、等待中断数据包进入硬件错误,中断信号量没有初始化。2、程序不运行,调试模式不能进入main,因为use microLib没有勾选。3、ping一段时间后延时不断增...

2018-05-03 09:54:38 440

原创 stm32 m0 位带操作

typedef struct {    uint16_t bit0 : 1;    uint16_t bit1 : 1;    uint16_t bit2 : 1;    uint16_t bit3 : 1;    uint16_t bit4 : 1;    uint16_t bit5 : 1;    uint16_t bit6 : 1;    uint16_t b

2018-01-31 13:42:04 2142 1

原创 LPC1788 USB调试

USB协议要点1、每个端点号对应两个端点地址,每个端点地址对应一个管道。2、USB主设备枚举是首先检测从设备的描述信息,解析出要使用的管道号以便后续设置

2016-08-19 13:11:28 3253

原创 IAR 使用遇到的问题

1、有些工程包含的文件前面有个灰色的叉,这样就不能参与编译。     选中这个文件右击选择 option,可以看到弹出框的左上角有个 Exclude from bulid,去掉勾,确定之后文件前面就没有叉         了。2、IAR 只有在全英文路径下才能用转到函数定义的功能3、stm8 需要使用 iar for stm8 版本,并且破解时也要先选择该版本4、...

2015-05-28 10:43:39 1678

原创 TFT初始化失败

之前已经调好了彩屏的驱动程序,现在换了几个引脚,结果就不行了,确认了几次引脚配置和读写数据的函数,都没发现问题,然后比较两个keil工程的配置,优化的级别不一样,于是选择不优化,竟然就行了,看来以后还是不要优化的好。

2015-05-02 16:44:35 1117

原创 emwin触摸无响应解决方法

之前移植过ucgui的触摸,就是int  GUI_TOUCH_X_MeasureX(void) 和int  GUI_TOUCH_X_MeasureY(void) 两个函数,于是直接把以前的底层驱动移过来了,然后添加了Touch_Calibrate例程,烧进板子后发现没用,GUI_TOUCH_GetState函数无法得到按下的消息。看了看手册,有个触摸配置过程:“在初始化程序LCD_X_Conf

2015-02-15 21:58:19 6148

原创 emwin初始化GUI_Init()进hardfault的解决办法

过年放假啦,于是就打算把stemwin移植到stm32f103rbt6的板子上,按照http://blog.sina.com.cn/s/blog_98ee3a930102va54.html提供的方法移植的,底层弄好后,打开出crc,然后就是GUI_Init(),但是程序就死在这里了,发现是进了hardfault,上网看了看应该是数组太小或者野指针引起的,有点茫然了,因为GUI_Init()看不到源

2015-02-14 09:34:31 8726

原创 UCGUI 控件作为对话框的客户区的子窗口

今天在用UCGUI做软键盘,先建立对话框再用BUTTON_CreateAsChild( XPos,YPos, XStep - 5, YStep - 5, hWin , Id  , BUTTON_CF_SHOW)添加按键后( hWin  是对话框句柄),发现在回调函数中不能响应按键消息,试了很多方法,最后把 hWin 改成 WM_GetClientWindow(hWin) 就可以了,也就说控

2015-01-30 14:57:33 1012

原创 stm32对nrf24l01无法操作

程序在查询nrf是否可用NRF_CHeck()时,

2014-11-13 08:24:15 1512 1

TN3399_V1_20170801.pcb

TN3399_V1 PCB文件,

2020-05-27

LPC1788 USB DEVICE 程序

里面有两个工程,KEIL版本,实现了 LPC1788 的 USB 从模式模拟成串口,使用SecureCRT 的 xmodem 发送文件到板子USB上,板子通过串口0将文件内容打印出来。

2016-08-19

LPC1788 USB HOST 程序

包括U盘读写程序和外接键盘程序。

2016-08-11

LPC1788中文数据手册

中文数据手册,你值得拥有!

2016-08-10

stm32f4 discovery 官方例程

stm32f4-discovery 的官方例程,里面的内容不用多说了吧。

2014-10-26

神舟一号stm32 rt thread程序

基于rt thread1.2.1,包括文件系统、finish、lcd驱动、spiflash和sd卡驱动、rtc 等。 其中,sd卡以spi dma的方式驱动。 把文件解压到bsp目录下可以直接用。

2014-08-24

stm32f4 discovery RT-Thread 基于Enc28j60网络程序

里面是完整的工程,直接编译即可,硬件为stm32f4-discovery和enc28j60(需要外接),软件平台是RT-Thread,可用电脑ping通。

2014-03-11

stm32 ucgui应用

用ucgui做的界面,功能还不完善,带触摸功能。(神舟一号板可直接用)

2014-02-04

Bitmap Converter For Emwin

可用于生成ICON图标,里面有使用说明。

2013-05-23

stm32f407硬件SPI触摸屏程序

stm32f407使用SPI2控制触摸屏,触摸芯片型号是XPT2046。

2013-05-14

stm32图片显示.音乐播放程序

可以显示SD卡中的bmp图片,播放wav格式音乐,用的pwn代替dac的,神舟一号的板可以直接用。

2013-03-01

神舟一号stm32UCOSII移植程序

原来板上的例程用的库函数版本有点老,我用V3.5的改了一下

2012-11-24

avr 频谱显示程序

avr上运行的fft频谱显示程序,用的是atmel16a的芯片。

2012-11-22

SSD1289资料

常用的lcd控制芯片,不过是英文版的,大家按需要下吧。

2012-11-17

神舟一号stm32FAT文件系统移植程序

可以在神舟一号开发板上运行,但只是简单的移植。

2012-11-10

神舟一号stm32开发板UCGUI程序

可以在神舟一号开发板上运行,不在ucosii系统下,直接在主函数中调用。

2012-11-03

UCGUI中文手册

UCGUI的手册,总共24章,每章是分开的。

2012-11-02

SD卡_SPI总线协议

中英文对照而且比较详细的介绍了spi模式对sd的读写,应该会对需要的人有帮助!

2012-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