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低端交换机典型配置实例V1.10

V1.10:2005年05月,着手进行整理。 主要是对经过国际化命令行修改后的配置实例,同时补充了一些新增的产品以及特性。 此次列入配置实例的低端交换机产品主要包括:S2000系列、S2000C系列、S2000EI系列、S2026-SI系列、S3026系列、S3026-SI系列、S3026E系列、S3526系列、S3526E系列、S3528系列、S3928系列、S5012系列和S5624系列。

2010-03-30

Linux基础命令教程豪华版

从这里开始学习Linux命令,本课程让你更清楚地了解和掌握它,在Linux中命令是讲究大小写的,所以请管好你的Caps Lock键。   不用担心,Linux命令说到底是几个字母的东西,你能学好它的,好,现在你找一个叫系统终端的东西,输入cal就行,出来的是什么,是当前月份的月历,就从这里开始吧。很简单的吧,再输入cal 2008,看到了吧,找出奥运会举办的日子。这只是非常简单的,你能学会的,shell是Linux四个主要部分之一,其实上Shell是一个命令解释器。   红联Linux论坛致力于Linux技术讨论的站点。

2010-03-30

Javascript语言参考大全

方便实用的信息将帮助您了解 JScript 的各个部分。赶快进去看一看把!学习一些语句、仔细研究方法、或了解一些函数。您会发现 JScript 语言的功能是多么强大!

2010-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