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3Par存储详细配置手册(包括存储初始化配置部分)

我去年发过一个版本,这次这个版本的文档里修正了一些内容,文档前端又添加了一大段解释,如果对存储完全没概念的,可以先看看第二部分“3Par存储基本概念”,有一个了解以后再进行配置。另外我要说明的是,我放这个文档上来不是为了骗分,CSDN的分多了对我也没有什么价值,要了分也算是给自己写文档一点回报和认可,有人在评论里说我放的文档是其他内容,只是文档名改成了这个,这实在是很不责任的评论。

2015-10-20

HP 3PAR 存储配置手册(详细)

根据HP原厂工程师的指导,把每一步的详细配置过程按配置顺序都用QQ进行了截图,并在每张截图下面都有详细说明,没接触过3PAR的人用这个手册完全可以完成初始化的配置过程,包括加主机、加CPG、加VV、映射,另外还包括这个存储的一些特殊概念的描述。因为是一点点做出来的,而且很详细。

2014-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