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自动关机软件-服务版

软件特点 1. 小巧,占用资源小 2. 无广告,干净、清爽 3. 作为window的服务运行,只要window系统启动后,服务就启动,不依赖用户登陆后才能启动(目前大部分的自动关机都需要用户登陆后才能启动,本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开发的此程序)

2018-11-17

自己动手写插件框架

本系列文章来自 Building Your Own Plugin Framework,主要内容是讨论使用 C/C++ 语言开发跨平台的插件框架所需要的架构、开发方法以及部署。我们将从分析现有插件/组件系统开始,一步步深入了解如何开发插件框架,以及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二进制兼容性等,在文章的最后,我们将给出一个比较合理的解决方案。 在本系列文章中,我们将开发一套具有工业强度的插件框架,可以运行在 Windows、Linux、OS X 等主流操作系统之上,并且可以很容易地移植到其他操作系统平台。这个插件框架相对于其他已有的系统具有一些独特的属性,并且灵活易用,兼顾 C 和 C++,提供多种部署方式(动态库和静态库)。

2018-04-03

Qt 4 插件开发

Qt 插件由共享库(Unix/Linux 上的 .so 以及 Windows 上的 .dll)实现。简单来说,一切关于共享库的知识,在 Qt 插件上同样适用。Qt 插 件根本上说就是符合某些规定的共享库。从另外一方面说,插件架构是不同于普通的链接的。我们可以将插件理解成一种动态链接技术, 而非插件则是静态链接。 插件系统机制是,核心系统指定接口和交换的数据格式(通常是以 API 的形式给出)。这种接口和特定的数据格式形成一种协议,不同模 块通过这种协议与核心系统进行交互,或者是能够通过核心系统将自己的某些功能暴露出来(也就是为其它模块提供服务)。仅仅将所需 要的功能放到动态链接库里面并不能满足一些特定的需求,比如,我们希望应用程序能够自动发现某一特定文件夹下的动态链接库,能够 知道这些动态链接库内部的逻辑是怎样的,我们能够如何使用它们。这些需求,对于一个普通的动态链接库模块是不能实现的(或者说, 不是自动提供的功能,而需要编写额外的代码)。于是,我们需要一个插件架构。一般来说,动态链接库能够对外暴露出的是一系列函 数。对于链接库内部的变量、类以及对象则不能直接访问。编写插件则可以绕过这个限制,插件内部的变量、对象都可以直接对应用程序 暴露出来。

2018-04-03

实现所有经典排序算法汇总

据传为经典排序算法。 选择排序 冒泡排序 快速排序 插入排序 希尔排序 归并排序 基数排序 计数排序 小根堆排序

2010-05-02

【全美经典】数字信号处理

【全美经典】数字信号处理,为美M.H.海因斯编制,张建华、卓力、张延华译的一部关于数字信号处理的一部好书。

2010-05-02

蜜蜂射击游戏源程序,用VB写的

蜜蜂射击游戏源程序,在网上找了,电脑里收了好久了,用VB写的。

2010-05-02

C++ 语言入门教程

C++基础入门教程 第一章面向对象 1.1简 介 表达面向对象的整体思路:先对特定问题建立通用的解决方案,然后冉坝制运些力系以迫 应特定需要。这样的设计方法内在的优点是: · 能够直接地再利用他人已经设计并编写成功的程序,而不需要再作广泛的重新测试。 ● 能够由基本而通用的解决方案派生出新的解决方案。 _ 能够建立一个由模块组成的系统。 用实物作比拟会有助于弄清模块化系统的概念。比如一种组合型长椅,是按这样的结 构设计制造:适合某种特定需要,其中的一块或几块既可以加到长椅的椅架上且可以从篁 架上拿开,又不影响长椅本身的性能和设计上的美观。又比如一个模块化的房间,可以堡 计得既容易得到扩展又不影响房子的基本结构。模块化系统与上述所列的比拟很相似,是 由包含系统基本功能的固定基组成的。这个固定基是待完善系统的构件,它容易扩展,新 的功能可从这个基派生出来,无需进行广泛的重新测试和编码。 .面向对象的系统的主要缺点(如果称之为缺点的话),就是无法正确地设计一个足够 通用的解决方案来构成系统的基。因此,要建立一个强大而有用的面向对象的系统,使系 统具有长期的可用性是至关重要的。 C++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

201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