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写给广大CQ40-519TX的使用者

[color=blue][size=medium] 以前的电脑丢了,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痛苦后,终于又买了一台新电脑。 新的电脑是cq40-519tx。因为买电脑的是我的亲戚。知道我看上了这台电脑之后,他当即指出它的散热可能有问题。责令我买了一个散热器。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大概在第十次开机的时候,系统就提示,上次没有正常关机。我就郁闷了,明明上次我看着它成功的关机的。接下来,陆续出现无...

2009-09-22 01:00:39 134

原创 人工智能游戏编程

前几天一直在敲代码。 作为一个本科生,花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我终于实现了“人机对弈的五子棋游戏”的初级代码。 这里面涉及到的人工智能算法搞得我很头疼。博弈树的问题我看了很久,也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资料,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把这个问题搞透彻。 所以,在我的算法里面,仅仅是对双方各进行一次搜索,然后根据每种情况的优先级别的不同,对各种不同的棋局给定不同的权值。再选...

2009-09-04 19:35:06 192

最新Chrome离线安装包

Chrome版本太旧,提示更新,但点击更新按钮又无法完成更新的朋友看过来。 这是我好不容易爬梯子去官网上下载的离线安装版本,请大家笑纳。 2022-07-14更新 故事是这样的: 下班回到家,Chrome提示说版本太旧,我就点了升级按钮,但失败了。如此反复多次,以我多年的急性子,我认为反复尝试的路子不太适合我。 所以,我就这么搞了下,说出来让你们乐呵乐呵: 第一步,爬墙去了外面,去官网下载了一个几百K的资源,点击安装发现它也是要去找官网的资源,我很失望。慎重得出结论,此路也不通。 第二步,去了国内某资源站,下载了一个安装包,发现也是一样的几百K的资源,最终也是尝试拉取官网资源。我气炸了,得出结论,此路不通。 最后,凭借我多年的英文积累,绞尽脑汁终于拼出了“chrome windows installer offline”这些关键字,然后跟着大神的各种提示,成功下载到了官网离线安装版本,我感觉会有不少人跟我一样有这个问题,所以把它发布上来跟大家共享一下!!

2022-07-14

CPP求逆元代码 扩展欧几里得

用递归实现的求逆元的代码,使用中的算法是扩展的欧几里得算法。输入本元和模数,得到乘法逆元。

2010-06-04

java获取系统信息、读取系统变量

用JAVA读取系统变量,并且输出。读取的变量包括:操作系统信息、java安装信息、操作系统架构、用户信息等。

2010-06-04

java打开写字板程序

使用JAVA打开写字板程序,应用Runtime 类,也就是相当于在DOS下面敲相应的命令。

2010-06-04

JAVA压缩文件夹(压缩文件)

JAVA实现的压缩文件夹、文件的程序,使用的时候,请把代码中的package语句改成相应的包名,或者直接删除,使用默认的包名。

2010-06-04

java删除文件夹(删除文件)

用JAVA 实现的删除文件(夹)程序,运行的时候,输入正确的文件夹路径,然后确定删除,文件夹路径不正确的时候不会做任何事情。

2010-06-04

java发邮件用到的资源包2

放在jre的相应的文件夹中,配合资源包1使用,可以方便的实现发邮件。

2010-06-03

java发邮件用到的资源包1

放在jre的相应的文件夹中,配合资源包2使用,可以方便的实现发邮件。

2010-06-03

马踏棋盘C++源代码

马踏棋盘的C++源代码,执行效率较高,所采取的算法应该也是比较常见的算法。

2010-06-01

搬山游戏C++源代码

C++的源代码,运行的时候,根据具体的提示输入和输出,根据经典的算法算出搬山的个数。

2010-06-01

N皇后问题C++源代码

本代码是C++的源代码,运行的时候,自定义N的值,输出一种可行解。

2010-06-01

关闭6120C的快门声音.sis

适用于6120C,因为我的手机是6120C的,别的型号不敢保证,另外,友情提示,需要证书才能安装

2009-12-21

五子棋 JAVA 人机对弈 人工智能

在eclipse 下编写的JAVA代码,程序使用的是简单的搜索,所以棋力不是很高,需要剪枝算法代码的朋友们可以跟我联系。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