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extBrowser每行显示不同颜色和插入图片

QTextBrowser每行显示不同颜色QTextBrowserui->tbMsgui->tbMsg->append("<font color=\"#FF0000\">" + strMsg + "</font> ");//显示红色的字体。 ui->tbMsg->append("<font color=\"#0000FF\">" + strMsg + "</font> ");//显示蓝色的字体。注:/* 加上颜色显...

2020-07-18 17:45:50 1781

AES_DES_3DES.zip

利用openssl,使用AES128_CBC、AES128_ECB、AES128_CFB、AES192_CBC、AES192_ECB、AES912_CFB、AES256_CBC、AES256_ECB、AES256_CFB和DES_CBC、DES_ECB、DES_CFB、3DES_CBC、3DES_ECB、3DES_CFB进行加解密。

2021-03-18

C++笔试题目.rar

面试的资料,主要讲解了面试经常出现了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案。

2021-01-27

对MySQL数据库操作.zip

讲述了MFC如何连接MySQL数据库,对数据库操作;同时也对CListCtrl和CTabCtrl的使用。

2020-12-11

在linux编写C++服务器程序的框架.zip

主要是在linux编写C++程序的框架,包括文件的操作(文件的拷贝、删除、移动、大小、行数)和文件夹的操作(创建、删除、移动、包含多少文件),字符串的分隔、去掉空格,文件夹下多少文件,创建日志文件和配置文件(.ini),删除日志文件,多线程,全局变量,获取日期和时间戳等。

2020-11-21

对证书的解析.zip

主要对证书的各个项进行解析,分析证书的结构,适用于linux和windows,依赖于Openssl库。

2020-09-19

二维码生成(VS2017).zip

如何生成二维码,生成二维码之后,可以用微信扫描,显示出来二维码内容。生成之后可以打开看看。用到技术是双缓冲。

2020-07-04

selectData(查询数据).rar

c++链接mongoDB数据库,如何链接数据库,查询数据库中各个类型的情况,mongoDB数据类型与C++中数据类型如何对应起来。

2020-06-20

文件夹的移动.zip

文件夹的移动,在linux和windows下都可以使用。如何移动文件夹,移动文件夹所有的资料。如何编译。

2020-06-14

数据类型对应--c++和数据库.rar

主要是mongoDB数据类型和C++中的数据类型相互转化的关系,C++如何操作数据写到mongoDB数据库中,如何从mongoDB数据库中取出来数据用来C++操作。

2020-06-03

VCLSkins动态库版本的使用

主要讲解皮肤的应用,如何使用动态库来改变界面的样式。

2019-03-22

打造自己的图片浏览器

可以选择路径,在指定的路径选择图片,并且在界面上显示图片,也可以把图片转化成其它的格式。

2019-03-08

显示器,待机

可以使显示器待机,也可以唤醒显示器的功能。利用VC++6.0环境来开发。

2019-02-18

qt虚拟键盘,汉字。

qt编写的虚拟键盘,可以输入中文、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可以相互切换。

2019-02-14

C语言链表的应用

链表是在C语言中比较重要的部分,如何创建链表,对链表的操作。

2011-12-30

C++编程应用200例

C++编程应用200例是学习C++重要的参考案例,包括从简单到复杂的案例。

2011-12-23

C++大型飞机游戏源代码和文档

C++大型飞机游戏源代码和文档是非常好的例子,学习C++游戏的好帮手。里面非常详细

2011-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