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7天学会DREAMWEAVER.CS4网页制作

《7天学会Dreamweaver CS4网页制作》从软件基础操作入门讲起,以大量实际网页制作案例精讲为核心,以上机实践提高读者应用水平为目标,全面细致地介绍Dreamweaver CS4网页制作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内容包括网页设计基础、站点的创建与管理、编辑网页文本、在网页中插入图像、插入并编辑表格、用表格布局网页、层与超级链接、行为在网页中的应用、在网页中插入多媒体对象、制作模板页、框架的应用、表单的应用、用CSS设计网页元素、创建动态留言本、制作化妆品网站、制作个人网站等。

2012-12-14

5ucms标签使用说明

5ucms的标签详细介绍 -- 底层标签 —— 1. 文章内容标签调用:[Field:字段名称] 2. 分页标签调用:[page:字段名称] 3. 其它标签调用:[标签名称:字段名称] 底层标签扩展属性:{field:字段名 属性名称=属性值}, 1. $len=字符长度,一个汉字两个字符 2. $Format= yyyy-mm-dd hh:nn:ss, yy表示二位年份,yyyy表示四位年份,mm dd hh nn ss 都以二位表示 3. $Replace 把字段值里的某些字符进行替换,如$Replace=a##A表示把字段值里的a替换成A,中间用##分隔。 4. $Lenext 表示在$Len截断后补上的字符。 5. $Clearhtml 值等于True时清除字段的HTML标签。

2012-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