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verilog编写的FFT

此程序是用verilog编写的完整的基2FFT,即快速傅里叶变换。程序很详细,有部分解释说明使程序明白易懂。

2010-03-20

modelsim教程 (经典、详细)

这是一个PDF格式的文件,里面详细的介绍了modelsim的使用方法,包扩功能仿真和时序仿真。

2010-03-19

quartus ii 的使用教程

这是个PDF格式的文档,里面详细的介绍了quartus ii从安装到建立工程,到编译程序,最后仿真程序的整个过程,很好的一篇教程。

2010-03-19

matlab实例100篇(经典)

这个压缩文件里包含了100个经典的matlab实例,实例是按照类别分开的,很清晰明了,每个程序都有注释和解释。

2010-03-19

matlab教程(很详细)

这个压缩包里有matlab教程,介绍的非常详细,也是一款不错的入门和提高的教程

2010-03-19

verilog编写的8位移位寄存器

此程序是用verilog语言编写的8位移位寄存器,已经通过了验证!

2010-03-19

verilog编写的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LFSR)(8阶,附带图)

此程序是用verilog语言编写的8阶LFSR移位寄存器,压缩包里有word版的原理图,程序很详细,包括了使能信号和置数功能……已经通过验证!

2010-03-19

Signal Tap II(逻辑分析仪)使用教程

只是关于Signal Tap II(逻辑分析仪)的课件,里面很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使用这个软件来测试信号。

2010-03-18

VHDL编写的多功能波形发生器

本程序用VHDL语言编写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此信号发生器可实现4种常见波形:正弦、三角、锯齿、方波。每种波形的频率和幅度都可通过修改参数来控制。

2010-03-13

verilog编写的FIFO

数字信号处理中经常使用到FIFO存储器,本程序就是用verilog语言编写的FIFO存储器,将每个模块分开,层次清晰。

2010-03-13

verilog编写的伪随机序列发生器

此程序是用verilog语言实现的伪随机序列,程序里面对同步字节、数据包、数据帧都有说明,使得程序明白易懂。

2010-03-13

verilog编写的分频器(三种)

此程序是用verilog语言编写的分频器模块,含有三种分频方式。

2010-03-13

verilog编写的加法树乘法器(流水线)

程序用verilog语言编写了一个具有流水线结构的加法树乘法器。

2010-03-09

verilog编写的计数器(4种)

程序是用verilog编写的计数器模块,里面包含了四种不同控制的计数器,仿真通过!

2010-03-09

verilog实现的RAM模块程序

此程序用verilog编写的RAM模块,各种端口信号都有,已经通过仿真验证。

2010-03-03

verilog实现的累加器程序

此程序使用verilog编写的累加器,已经通过仿真验证。

2010-03-03

verilog实现的RAM程序

此程序是用verilog编写的RAM模块,各种信号都很全,已经通过仿真验证。

2010-03-03

matlab实现FIR低通滤波器

本程序是用matlab实现的FIR低通滤波器,通过加载一段音频文件,进行滤波处理,最后又回放滤波器后的音频文件…… 可以通过听觉上区分滤波前后的差别,更好的方式当然是通过观察滤波前后的频谱来进行验证……

2010-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