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漂亮的房地产企业楼盘网站

漂亮的房地产企业楼盘网站

2013-10-17

DWZ 富客户端框架使用手册.pdf

DWZ富客户端框架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扩展方便灵活、快速开发、RIA思路、轻量级. 设计思路第一次打开页面时载入界面到客户端, 之后和服务器的交互只是数据交互, 不占用界面相关的网络流量. 支持HTML扩展方式来调用DWZ组件.基于jQuery标准化Ajax开发, 降低Ajax开发成本. 学习DWZ的建议通读DWZ文档,很多问题文档中都写了,初学者最好先读一遍文档。看demo每个组件演示效果和代码(留意组件html结构)。建议用firebug看html结构、CSS和调试JS都非常方便。初学者可以看看dwz.ui.js和dwz.ajax.js

2012-01-29

ThinkPHP2.0完全开发手册.chm

ThinkPHP2.0完全开发手册.chm

2012-01-29

Nginx 常见应用技术指南(nginx tips)

Nginx 常见应用技术指南(nginx tips)

2012-01-08

wincvs 中文手册 chm格式

CVS是一个C/S系统,多个开发人员通过一个中心版本控制系统来记录文件版本,从而达到保证文件同步的目的。<br><br>CVS是一个C/S系统,多个开发人员通过一个中心版本控制系统来记录文件版本,从而达到保证文件同步的目的。工作模式如下: <br><br>CVS服务器(文件版本库) <br><br>/ | \ (版 本 同 步) <br><br>/ | \ <br><br>开发者1 开发者2 开发者3<br><br>CVS(Concurrent Version System)版本控制系统是一种GNU软件包,主要用于在多人开发环境下的源码的维护。实际上CVS可以维护任意文档的开发和使用,例如共享文件的编辑修改,而不仅仅局限于程序设计。CVS维护的文件类型可以是文本类型也可以是二进制类型。CVS用Copy-Modify-Merge(拷贝、修改、合并)变化表支持对文件的同时访问和修改。它明确地将源文件的存储和用户的工作空间独立开来,并使其并行操作。CVS基于客户端/服务器的行为使其可容纳多个用户,构成网络也很方便。这一特性使得CVS成为位于不同地点的人同时处理数据文件(特别是程序的源代码)时的首选。

2008-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