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未授权访问的MongoDB修复方案

未授权访问的MongoDB修复方案。

2023-03-20 21:06:13 867 1

原创 Nginx修复CORS漏洞方案(亲测可行)

CORS漏洞修复的时候,网上有发现太多的漏洞修复方案,走了很多弯路,试了好多种方案都没办法修复,要么没生效or容易绕过,下面这个修复方式亲测可以修复(修改下面域名即可),供参考:

2023-03-20 20:59:06 2920

原创 SQL注入漏洞修复方案及代码审计

⼀个成功的SQL注⼊攻击可以从 数据库中获取敏感 数据、修改数据库数据(插⼊/更新/删除)、执⾏数据库管理操作 (如关闭数据库管理系统)、恢 复存在于数据库⽂件系统中的指定⽂件 内容,在某些情况下能对操作系统发布命令。由于⽤户的输⼊,也是SQL语句的⼀部分,所以 攻击者可以利⽤这部分可以控制的内容,注⼊⾃⼰定义的语句,改变SQL语句 执⾏逻辑,让数据库执⾏任意⾃⼰需要 的指令。通过控制部分SQL语句,攻击者可以查询数据库中任何⾃⼰需要的数据,利⽤数据库的⼀ 些特性,可以直接 获取数据库服务器的系统权限。

2023-03-18 13:22:42 998 3

转载 【SDL实践指南】安全培训介绍

SDL实践进行安全培训可以采用线上或线下两种培训模式,而采用的培训方式可以根据培训人员进行选择,例如:针对公司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公司内部的安全团队进行安全技术相关的培训,而针对公司领导层的培训则可以与外部厂商合作聘请专业的、说话水平能达到领导层级的高级讲师或者邀请公安部领导或其他上级领导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安全培训讲解,当然也有不少大的甲方企业有自己专门的培训团队负责培训事宜,其培训的内容大多都提炼自当前企业的自身特点,且不仅限于安全培训,例如:业务培训。安全技术培训内容可以分为以下五大部分:安全设计、

2023-03-17 17:05:07 182

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的各种场景及处置方式

当企业发生黑客入侵、系统崩溃或其它影响业务正常运行的安全事件时,急需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使企业的网络信息系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工作,进一步查找入侵来源,还原入侵事故过程,同时给出解决方案与防范措施,为企业挽回或减少经济损失。

2023-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