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t聊天机器人调研资料汇总

聊天机器人实现的技术途径大约可分为以下4种: (其中第一种是属于“调用第三方API”,也就是说核心代码和数据库不掌握在自己手里)(第二、三、四种属于开源框架,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下载其源码,采用,相对快速的自己搭建一个聊天机器人,核心代码和数据库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http://homepage.fudan.edu.cn/zhengxq/deeplearning/ 一、调用第三方API实现的聊天机器...

2018-12-04 16:21:39 714

转载 The Loss Surfaces of Multilayer Networks(局部极值问题)

2015-04-12 17:37:01 982

稀油站的工作过程及常见故障处理

稀油站的工作过程及常见故障处理,实用价值较大。一线工程师总结精华。

2018-12-04

人脸 生存认证及活体检测

人脸活体检测技术论文。包括一篇综述六篇具体实现论文。其中一篇的作者获得过人脸活体检测比赛的冠军。

2015-04-12

深度学习-样本误分类问题的分析及解决方案

针对训练集训练好的分类器在样本加入干扰后分类性能急剧下降的问题,文章给出解释,并提出解决方法。

2015-04-12

先进算法在磨机上的应用 英文文献

二十余篇比较精华的英文文献,主要设计到预测控制。有几篇是SCI收录的文章。

2010-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