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并发体系知识导图笔记.xmind

J.U.C并发包,即java.util.concurrent包,是JDK的核心工具包,是JDK1.5之后,由 Doug Lea实现并引入。

2019-08-17

廖雪峰+Python2.7+教程+PDF版.rar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2019-05-27

脑图软件.rar

XMind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应用全球最先进的Eclipse RCP 软件架构,全力打造易用、高效的可视化思维软件,强调软件的可扩展、跨平台、稳定性和性能,致力于使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用户真正意义上提高生产率

2019-05-10

scala培训课程

Scala 是一门多范式(multi-paradigm)的编程语言,设计初衷是要集成面向对象编程和函数式编程的各种特性。 Scala 运行在Java虚拟机上,并兼容现有的Java程序。 Scala 源代码被编译成Java字节码,所以它可以运行于JVM之上,并可以调用现有的Java类库。

2019-02-01

Hbase学习资料

HBase是一个分布式的、面向列的开源数据库,该技术来源于 Fay Chang 所撰写的Google论文“Bigtable:一个结构化数据的分布式存储系统”。

2018-07-12

SpringBoot学习资料

Spring Boot是由Pivotal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新Spring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通过这种方式,Spring Boot致力于在蓬勃发展的快速应用开发领域(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成为领导者。

2018-05-23

SpringCloud示例代码

Spring Cloud为开发者快速构建通用的分布式系统(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能路由、微代理、控制总线、一次性的Token、全局锁、领导者选举、分布式会话、集群状态)提供工具。

2018-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