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 connector

使用matlab mobile等与matlab 2011a及以上连接的工具。 使用时解压该文件,执行matlab的cd命令到解压文件夹,运行install_connector来安装,执行connector on,第一次使用输入5个字符以上的连接密码即可。

2012-04-12

PowerChm5.7全系列转换为chm的软件

PowerChm5.7可以将pdf、doc、txt、htm、mht等文件转换为chm的软件。功能比较强大。 先安装软件,然后将运行其中的patch工具,找到安装的powerchm.exe文件打补丁即可。

2009-12-16

同花顺炒股软件使用帮助

同花顺是一款优秀的广为使用的炒股软件。但其帮助系统是在线的。本pdf文件就是根据同花顺在线帮助制作的离线pdf帮助文件。该文件带有丰富标签非常适合浏览。

2009-08-31

gsl-1.11科学计算库

gsl为开源高效科学计算库,涉及科学计算各领域。该计算库是为Visual C++ 2005编译的所有功能的1.11版本库。使用时将lib中文件拷贝至vc\platformSDK\lib;以及将inculde中的gsl目录拷贝至vc\platformSDK\include中

2009-03-30

QuickReport5.04.1(delphi 2009)

QuickReport5.04.1组件,用于delphi2009环境。QuickReport报表组件功能较强,使用简单,深得很多哦用户欢迎。该组件是最新版,可用于delphi/c++ builder 2009。

2009-02-08

QuickReport

QuickReport简单,几乎不需要过多学习就可以使用。目前最新版本为5.04。该压缩包解压后直接安装即可。其中缺几个与C++ builder2009使用无关文件(除非重新编译该包),安装时选择跳过。Delphi 2009也可以使用该组件包。

2009-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