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1990~2011年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2003年以前叫高级程序员,后改名为软件设计师。 这个资源包括1990~2011年上半年所有试题,是目前最全软考资料。 本人也报了2011年下半年的考试,祝愿大家能考出好成绩,加油!~~

2011-09-06

刘振安C++程序设计习题答案(10章版)

刘振安C++程序设计习题答案(10章版) 刘振安C++程序设计习题答案(10章版)

2010-10-28

刘振安C++程序设计习题答案(9章版)

刘振安C++程序设计习题答案(9章版) 刘振安C++程序设计习题答案(9章版)

2010-10-28

CocoaProgrammingForMacOsX3rd中文版(附源码)

很难得的中文版,适合英文苦手 版 权:属于appleboy 原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576524975_0_1.html PDF 制作:jinifly 英文原版:共35章 现有章节:共17章

2010-04-26

超链接风格的按钮控件类(仔细看资源描述*号部分)

网上找半天都没个好用的,可能是查找方法不对,所以自己写了个,很基础的,适合初学者和懒惰者用,你是哪一种呢?嘿嘿,开玩笑的! *记得给变换风格的按钮设置自绘属性哦,要不然不成功的。设置方法: m_MyButton.SetButtonStyle(BS_OWNERDRAW);

2009-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