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GooglePinyinInstaller_x32bit.exe

谷歌拼音输入法32位版本,安装于32位操作系统。

2015-04-08

GooglePinyinInstaller_x64bit.exe

谷歌拼音输入法64位版本,安装于64位操作系统。

2015-04-08

串口调试助手-SSCOMV3.2

串口调试助手-SSCOMV3.2,用于开发中的UART调试.非常好用!

2011-05-18

清华大学安捷伦中文培训教材

清华大学安捷伦中文培训教材 主要讲述LNA和PA。

2010-10-12

潘松《现代DSP技术》书籍PDF版

本书详尽介绍了基于EDA与SOPC的现代DSP开发技术,以及与之相关的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设计理论和一些典型的设计实例。全书内容包括基于MATLAB/SimuLink的DSP和通信系统模块的设计技术;Quartus II的基本使用方法、详细的设计流程向导、多种优化设计方法、逻辑锁定技术、嵌入式逻辑分析仪SignalTap II的使用方法、Quartus II/DSP Builder及第三方EDA工具Synplify、Leonardo Spectrum和Modelsim的优化设计接口技术。全书深入、系统地介绍了基于MATLAB环境下DSP Builder/SignalCompiler对现代DSP系统开发的基本方法,以及基于这些工具的DSP IP核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规则。 本书内容新颖、实用,为DSP领域的读者展示了有别于传统TI DSP处理器的、全新的DSP系统实现技术,为软件无线电领域的读者提供了一项不可或缺的系统设计解决方案,也为电子信息领域的读者向EDA技术的更高层次迈进提供了有用的工具。 对Matlab与FPGA结合设计入门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2010-05-10

clearType for WindowsXP(可使液晶屏幕字体清晰)

clearType for WindowsXP(可使液晶屏幕字体清晰) 安装版

2010-04-05

pic18_pro_963pl3_patch_crack

HCPIC18-pro-9.63PL3_patch, HI-tech pic18 C 编译器破解补丁 此补丁为PIC18 HI-tech最新pro全功能版补丁包. 已经测试过!

2010-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