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xming+putty在windows下远程访问linux.doc

介绍了xming+putty在windows下远程访问linux的方法。 putty,ssh,x11 forwading,connect,gnome-session,进入界面

2013-05-22

Xming-6-9-0-31-setup.exe

Xming安装包Xming-6-9-0-31-setup.exe Xming与putty一起实现Linux X11在本地显示的方法如下: putty上设置:Connection->SSH->X11->Enable X11 forwarding 然后在本地 Windows 系统上启动一个 Xwindow 服务,如 Xming. 这时就可以远程输入命令启动图形界面的程序了,启动后程序的界面将显示在本地的 Windows 桌面上。

2013-05-22

嵌入式C标准研究报告.pdf

很多程序只是表面上可以干活,还存在着大量的隐患。当然,这其中也有C语言自身的原因。因为 C语言是一门‘入门容易,得道难’的语言,其灵活的编程方式和语法规则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很可能会成为机关重重的陷阱。同时,C语言的定义还并不完全,即使是国际通用的 C语言标准,也还存在着很多未完全定义的地方。要求所有的嵌入式程序员都成为C语言专家,避开所有可能带来危险的编程方式,是不现实的。最好的方法是有一 个针对安全性的C语言编程规范,告诉程序员该如何做。MISRA C因此应运而生。

2011-02-20

ARM_LPC2000_FAQ

该文档内容包括ARM体系结构、EasyARM2100/2104开发试验板的使用、LPC2XXX芯片原理与使用和开发工具的使用等众多用户所关心的问题。

2011-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