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ldhouse.zip

带.j3o的wildhouse 3D某型

2012-07-10

gdb-6.5.tar.bz2

…………………………………………………………………………………………………………………………………………………………

2011-02-07

Qt中文帮助资料下载

目前有关Qt的中文资料比较少,虽然是关于Qt3的,但也可以借鉴一下

2009-08-15

拓扑排序及关键路径的求解

对给定的AOV网判断网中是否存在环,检测的办法是对有向图构造其顶点的拓扑有序序列,若网中所有顶点都在它的拓扑有序序列中,则该AOV网中必定不存在环。在拓扑排序的基础上实现关键路径的的求解。

2009-05-16

图的应用:最短路径问题

以邻接矩阵为存储结构,实现弗洛伊德算法求解每一对顶点之间的最短路径及最短路径长度。

2009-05-16

以邻接表创建图实现图的基本操作

以邻接表为存储结构,实现连通无向图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遍历。以用户指定的结点为起点,分别输出每种遍历下的结点访问序列。

2009-05-16

哈夫曼树与哈夫曼编码

. 初始化:从键盘读入n个字符,以及它们的权值,建立Huffman 树。(具体算法可参见教材P147的算法6.12)   2. 编码:根据建立的Huffman树,求每个字符的Huffman编码。 对给定的待编码字符序列进行编码。

2009-05-16

先序创建二叉树并实现其基本运算

建立一棵二叉树,试编程实现二叉树的如下基本操作: 1. 按先序序列构造一棵二叉链表表示的二叉树T; 2. 对这棵二叉树进行遍历:先序、中序、后序以及层次遍历,分别输出结点的遍历序列; 3. 求二叉树的深度/结点数目/叶结点数目; 4. 将二叉树每个结点的左右子树交换位置。

2009-05-16

约瑟夫环(Joseph)问题

约瑟夫(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2009-05-16

对于一个从键盘输入的字符串,判断其是否为回文。

对于一个从键盘输入的字符串,判断其是否为回文。回文即正反序相同。如“abba”是回文,而“abab”不是回文要求:(1)数据从键盘读入; (2)输出要判断的字符串; (3)利用栈的基本操作对给定的字符串判断其是否是回文,若是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 。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