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靠谱的TCP:三次握手和四次挥手

为什么说TCP是靠谱的呢?这是相对与UDP来说的,UDP的工作原理特别像一句话:有人生没人养。也就是报文发出去了,UDP就不管了,至于你到达没到达它都不管。再扯远一点,就像有些人自己写完项目,直接甩手给别人,自己不维护,不对质量负责。工作中这种人最讨人厌了。自己挖了一个一个的坑,需要别人一个一个填平。

2017-05-12 12:26:06 312

原创 CDN: 知道为什么是你

总结一下:为什么选择你? 第一:你离我最近,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你。 第二:你很靠谱,做神一样的队友,对手是谁都不怕。好了,闭上眼睛,畅想一下,在你的公司,你是最接近核心的,而且还是最靠谱的那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还是幻想吗?醒醒,醒醒,天亮了!唉!然并卵,还是:多干活,少逼逼。

2017-05-11 09:32:15 353

原创 DNS域名解析

DNS(Domain Name System,域名系统),因特网上作为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的一个分布式数据库,能够使用户更方便的访问互联网,而不用去记住能够被机器直接读取的IP数串。通过主机名,最终得到该主机名对应的IP地址的过程叫做域名解析(或主机名解析)。

2017-05-10 12:18:02 500

原创 android五大布局之LinearLayout(线性布局)

android五大布局之LinearLayout(线性布局),这是最常用的布局了,效果图和源码请参见 http://www.exceptionhelp.com/androiddetail?articleId=548

2014-12-03 15:30:17 481

原创 常见数据库面试题

常见数据库面试题

2014-07-04 17:49:03 720 1

原创 栈的java实现

java实现简单的栈

2014-06-27 10:47:56 516

转载 最大子序列和问题

最大子序列和问题解法一最大子序列和问题解法二

2014-05-04 15:12:56 512

转载 我的记事本之--管理记事

今天我们新添加的功能是管理记事。这里面我们主要是选中记事然后删除,我们一步一步分析:1,我们需要展示记事,所以我们需要一个ListView2,我们需要选中记事,也就是说ListView的item也要能够获取单击事件,所以我们就不能使用主页面使用的SimpleAdapter,我们这里使用一个更加灵活的BaseAdapter。3,每次选中我们记录选中的记事id,把id存在一个List中,这

2014-04-22 11:54:47 470

转载 排序算法总结

插入排序http://www.exceptionhelp.com/posts/513快速排序http://www.exceptionhelp.com/posts/514归并排序http://www.exceptionhelp.com/posts/528选择排序http://www.exceptionhelp.com/posts/538

2014-04-20 22:25:42 457

转载 ListView--SimpleAdapter

ListView是用来显示列表的,接下来我们就使用最简单的SimpleAdapter来实现首先设置假数据    List> list = new ArrayList>();    //准备数据    for (int i=0; i        Map map = new HashMap();        map.put("title", "这是第"+(i+1)+"行")

2014-04-13 13:03:05 582

原创 每天一个go程序

问题:编写一个程序,打印从 1 到 100 的数字。当是三个倍数就打印“Fizz”代替数字,当是五的倍数就打印“Buzz”。当数字同时是三和五的倍数时,打印“FizzBuzz”。程序:func Q231() {for i := 1; i if i%3 == 0 && i%5 == 0 {msg := fmt.Sprintf("i=%d, num=FizzBuzz

2013-08-06 17:11:38 6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