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socket聊天通讯程序

用C#编写的简单的聊天通讯程序,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客户端用心跳检测的方式,长连接服务器,等待服务器的消息,

2016-07-30

皮肤宝典wpf

wpf皮肤主题,20多种,无缝切换。

2016-07-30

WPF皮肤主题

程序员的皮肤宝典。

2016-07-30

数字键盘 C#

数字键盘 C#

2016-07-28

C# 用代码实现软键盘

C# 用代码实现软键盘

2016-07-28

C# 模拟键盘实例

模拟键盘操作

2016-07-28

数据挖掘宝典

本书论述在设计和建造数据仓库中涉及的所有主要问题,论述分析型环境(决策支持系统环境)以及在这种环境中的数据构造。主要内容包括数据仓库的设计与建造步骤,传统系统到数据仓库的迁移,数据仓库的数据粒度、数据分割、元数据管理、外部数据与非结构化数据,分布式数据仓库、高级管理人员信息系统和数据仓库的设计评审等。 本书主要是面向数据仓库的设计、开发和管理人员,以及构造和使用现代信息系统的人员,也适于信息处理方面的高校师生和从事传统数据库系统技术工作的人阅读。

2013-05-10

c# .net3.5 vs2008使用教程

c# .net3.5 vs2008使用教程,分章节讲述C#, .ner3.5 frame框架和VS2008的使用。

2010-12-22

c# 教程 基础知识+提高

c# 教程 基础知识+提高,让你逐渐的掌握C#的精髓。

2010-12-22

IIS2.INF-IIS2.DLL-IIS.INF-IIS.DLL.-windowns+xp+sp3+IIS5.1完整安装包IISXPSP3

解决window xp sp2 sp3 包装不上iis的问题。

2010-12-18

iis5.1Forxpsp2&3

解决ghost xp 不能安装上iis的问题。

2010-12-18

Oracle_SQL优化

SQL语句优化宝典,囊括了多种情况的SQL的优化范例。

2010-12-18

Oracle 9i DBA指南

Oracle 9i DBA指南 帮助你成为oracle DBA 高手

2010-12-18

公司年会摇奖发布程序

本程序是一个公司的年会摇奖程序, 有员工信息录入界面和员工信息维护界面,再就是摇奖界面 三等奖面向的是全体员工, 二等奖面向的转正半年以上的员工, 一等奖面向的是转正一年以上的员工

2010-12-08

richfaces_reference.pdf

讲述richface的基本原理,如何应用,并且附有多个实例,可供初学者参考!

2008-10-16

[精通oracle 10g系统管理][15]pdf

oracle 10g 教程 讲述oracle基本原理。

2008-10-16

spring-reference2.5.pdf

先从框架底层模型的角度描述该框架的功能,然后将讨论两个最有趣的模块:Spring 面向方面编程(AOP)和控制反转 (IOC...Spring 上下文:Spring 上下文是一个配置文件,向 Spring 框架提供上下文信息。

2008-10-10

hibernate_reference_zh.pdf

hibernate3教程 Hibernater工作原理 Hibernate 关系 cascade 相关技术应用 hibernate入门教程系列(四) Hibernate关系映射 (下) hibernate入门教程系列(三) Hibernate关系映射 (中) hibernate入门教程系列(二)

2008-10-10

Seam_2.0_Reference.pdf

无缝 JSF 系列讲述了 Seam 是真正适合 JSF 的第一个应用程序框架,能够修正其他扩展框架无法修正的主要弱点。阅读该系列的文章,您可以自己判断 Seam 是不是对 JSF 的适当补充。

2008-10-10

JSF中文教程.chm

如果您是从使用的角度来看JSF,则您不用理会HTTP、数据转换等细节,JSF将细节都隐藏起来了,无论您是网页设计人员或是应用程序设计人员,都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方式来看JSF。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