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易综合教务系统登录界面

HTML代码设计出简易的综合教务登录界面,运用到fieldset、div、table、input、select等标签属性,思路清晰,简单易学。

2009-09-22

HTML网页设计之仿注册网易免费邮箱界面

应用HTML语言设计,简易设计,仿照网易163免费邮箱注册界面,添加用户名输入字符串控制长度以及匹配前后输入密码是否正确。

2009-09-22

用C语言编写学生的成绩数组

用一个函数print打印学生的成绩数组,该数组中有5个学生的数据记录,每个记录包括num,name,score[3],用主函数输入这些记录,用print函数输出这些记录。

2009-09-09

用指向指针的方法对n个整数排序并输出。

不仅用指向指针的方法对n个整数排序并输出,而且将排序单独写成一个函数,N个整数在主函数中的输入,最后在主函数中的输出。

2009-09-09

用c语言给字符串排序

用C语言编写的字符串排序,通过输入五行字符,按顺序给出按字典排序的顺序,每次排序完毕,可人性化选择是否再次输入还是选择退出。

2009-09-09

用Java编写滑块控制颜色渐变

编写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程序: 将JSlider的当前值显示在面板上。 提供一个JTextField,让用户可以输入特定值后,面板上显示的和JSlider显示的值均得到更新。 提供一个JLabel标识这个JTextField。

2009-05-18

用Java编写的豪斯游戏

一个能够确定豪斯游戏(桥牌)中一个玩家的牌(5张)是否包含: A) 一对; B) 两对; C) 3张同点的牌(例如,3张J); D) 4张同点的牌(例如,4张A); E) 同花(5张牌属于同一花色); F) 顺子(5张点数连续的牌); G) 满堂红(3张同点加一对);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