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stary-5.00.2843.rar

Pro版,带教程,亲测可用

2021-04-19

SQL语句格式化工具免费版

SQL语句格式化工具; 单文件绿色免费版,实用工具不需要安装; 支持常用多种数据库; 支持常用格式设置; 支持导出HTML和RTF文件; 支持批量转换和粘贴板监视。

2018-11-27

Microsoft.Office.Interop类库

Microsoft.Office.Interop下所有的dll文件 Microsoft Office 2013 下的COM组件类库 Microsoft.Office.Interop.Access Microsoft.Office.Interop.Access.Dao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 Microsoft.Office.Interop.Graph Microsoft.Office.Interop.Outlook Microsoft.Office.Interop.OutlookViewCtl Microsoft.Office.Interop.PowerPoint Microsoft.Office.Interop.Publisher Microsoft.Office.Interop.SmartTag Microsoft.Office.Interop.Visio Microsoft.Office.Interop.Visio.SaveAsWeb Microsoft.Office.Interop.VisOcx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Microsoft.Vbe.Interop Microsoft.Office.Core

2018-04-17

Visual Assist X 10.9 Build 2114 (支持VS2013、2015)

需Visual Studio软件支持的编程工具。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插件,可以支持Visual Studio 2013,Visual Studio 2015,Visual Studio 2010,支持C/C++,C#,ASP,Visual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开发商:Whole Tomato Software 软件官网:http://www.wholetomato.com/

2018-01-13

NimbleText V2.8.0

NimbleText,代码生成,文本,工具 NimbleText,强大的相似文本生成工具。

2018-01-13

全国最新省市四级联动MS SQL脚本

全国最新省市四级联动MS SQL脚本,直接放到MS SQL执行脚本即可建表插入数据。 已经精确到省市、区县、街道。

2017-05-31

Notepad2 V4.2.25-SVN72(MOD美化版)

Notepad2是一个外观类似系统记事本的文本编辑工具,但比记事本有了很大的增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记事本。 而 Notepad2-mod 是 Notepad2 的修改版、更新很及时,支持代码折叠、NSIS、Inno、AHK语法高亮等。 Notepad2-mod 虽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并且也有人做出了很不错的翻译,但是一直都只局限于32位版本,由此,本人开始将64位版的 Notepad2-mod 也进行了简体中文化。 功能介绍 1 自定义语法高亮,支持HTML, XML, CSS, Javas cript, VBs cript, ASP, PHP, CSS, Perl/CGI,C/C++, C#, Java, VB, Pascal, 汇a编, SQL, Python, NSIS,INI, REG, INF, BAT,DIFF等众多脚本文件。 2 支持ANSI,Unicode,UTF-8等编码互换 3 可以设置无限个书签(9种图标可换)轻松定位 4 空格,制表符彩色显示,并可互相转换 5 可以对任意的文本块进行操作,ALT键+鼠标 6 对括号{}〔〕()可以高亮配对显示,方便查看(仅对英文符号有效) 7 可以自定义代码页和字符集,对中文支持良好 8 使用标准的正则表达式搜索和替换 9 可以使用半透明模式,cool 10 快速放大、缩小页面,不用再设定字体大小 11 可以指定ESC键最小化Notepad2到系统托盘或者关闭Notepad2 注意事项 通过映像劫持实现Notepad2替换记事本: 1、打开注册表创建如下注册表项: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notepad.exe; 2、在notepad.exe注册表项中,创建名为Debugger的字符串值(REG_SZ); 3、修改字符串值Debugger的数据为Notepad2.exe的完整路径,以 /z参数结尾。(如:”D:\Program Files\Notepad2\Notepad2.exe” /z)

2014-11-13

MacTalk·人生元编程.pdf

【MacTalkBy池建强】纯属无心之作,开通在2012末日前夕。最初只是想每天发送一条Mac技巧,但写起来却并非如此,最终形成了一种技术和人文结合的风格,时而随笔,时而技术,吸引了大量的读者。 MacTalk成书主要来自读者的热情和出版方的邀约,作者重新对文章进行了梳理,对内容进行增补、删减和校对,形成了五大主题共计五十二篇文章,这五个主题包括:Mac、程序员与编程、科技与人文、人物、工具。每篇文章独立成文,读者可利用碎片时间随机阅读。

2014-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