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aunkyou的专栏

程序员是幸福的

  • 博客(9)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快速入门指南 4 of 4

<br />如果转载,请明确标明作者和转载文章原始网址:<b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94205b0100njpj.html<br />谢谢<br />肖正波(happymy)<br /> <br /> <br />此文章存在技术问题,请阅读以下修正内容:<b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94205b0100o3po.html<br /> 第四章实战开发4.1 我们要做什么?<br />     OK,我想当大家看过

2011-03-04 10:18:00 3631

原创 WPF中获取动态添加控件的ActualHeight和相对坐标

在WPF中有时会用到获取控件的ActualHeight,从而进行相关运算,我是需要在一个UniformGrid中动态的添加Button,然后获取 Button的ActualHeight和相对于UniformGrid的坐标。

2010-08-20 10:00:00 4715 1

原创 RapidShare,hotfile下载利器Freerapid

      经常去国外网站下载东西的朋友都知道rapidshare,和hotfile这两个网盘,上面非常多的非常好的软件和其他资料,这些东西在别的资源网站都是收费下载的,以上这两个网盘下载都有两种模式:付费,和免费,付费有很多限制,比如,下载速度限制,文件下载间隔时间(hotfile是15分钟)限制,下载文件大小。网盘文件上传时一般都有大小限制,如果一个文件超过设定值时,就会被分成N多个压缩包,一

2010-04-26 17:47:00 2811 3

原创 纪念谷歌被和谐事件

    对于我们程序员来说,一天上几十次甚至上百次Google是很正常的事情,前几天Google从中国离开了,我们再也不能使用Google.cn了,也就罢了,但是,令人烦恼的是,今天下午四点多google.com都不能打开搜东西,真是郁闷,用百度搜索又找不到有用的技术信息,真的希望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如果以后在也上不了Google了,那我想我会疯掉的。

2010-03-30 21:07:00 766

翻译 SQL 2005中char、nchar、varchar、ntext and nvarchar(max)的区别

        对SQL 2005中char、nchar、varchar、ntext and nvarchar(max)的一些概念一直很模糊,最近搜集一些资料,汇总如下,以便以后复习:       一、char 和varchar的区别和应用:     1.char和varchar的区别:varchar  有指定的最大长度,这种类型的数据长度可变,但在最大长度之内,如果一个s

2009-11-21 20:33:00 2334

原创 MyEclipse下载地址

http://4btamdiep.com/index.php?q=aHR0cDovL2Rvd25sb2Fkcy5teWVjbGlwc2VpZGUuY29tL2Rvd25sb2Fkcy9wcm9kdWN0cy9ld29ya2JlbmNoLzcuMC9teWVjbGlwc2UtNy41LjAtd2luMzIuZXhl由于官方网站直接进入是不行的,这是用代理网站进入的官方网站的下载地址,直接粘贴到迅雷里

2009-08-18 13:27:00 525

原创 黑盒测试和白盒测试

 黑盒测试(Black-box Testing,又称为功能测试或数据驱动测试)是把测试对象看作一个黑盒子。利用黑盒测试法进行动态测试时,需要测试软件产品的功能,不需测试软件产品的内部结构和处理过程。      采用黑盒技术设计测试用例的方法有:等价类划分、边界值分析、错误推测、因果图和综合策略。       黑盒测试注重于测试软件的功能性需求,也即黑盒测试使软件工程师派生出执行程序所有功能

2009-03-15 10:15:00 4405

原创 第一个被螃蟹吃的人

                                                    第一个被螃蟹吃的人         我们的VB课程设计是上周开始的,可是我为了不在令人作呕的机房做课程设计,就提前两个周开始了,希望早早的做完,可是拖拖拉拉,一个月了才完成。昨天晚上,打印了课程设计报告,厚厚的一沓四十四页呀,普通的订书机订不成,我愣是用针一个空一个空的钻,才把三个订书针订上

2008-12-15 21:48:00 790

原创 迷茫

       第一次在这写博客。       最近看过很多最新的有关软件行业的报道,我的感想是,高科技技术更新真快,竞争真激烈,尤其是高科技领域,作为学生的我,一个立志要成为软件精英的我,茫然了,真不知以后的学习之路该怎么走。在没有得到高人相助的前提下还是仍就这样吧,只要每天有进步就行,不荒废美好的大学时光就行。       希望有高手能帮我渡过迷茫。小弟不胜感激。

2008-12-10 11:14:00 578 1

虚拟串口驱动-Virtual_Serial_Port_Driver_6.9.1.134_cracked

  有时你可能需要用更多的串口多在你的系统上。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增加更多的COM端口使用虚拟串口驱动,它可以完美的模拟出一对对虚拟串口(连接两个虚拟串口)。   本软件由著名的软件公司Eltima制作,软件来自官方网站,压缩包里含有注册的Dll,可以无限制的使用。本软件运行稳定,允许你去模仿多串口像你希望的那样而支持所有的设置和信号线仿佛那是真正的COM端口。 对于程序员来说,你可以使用C/C++、C#、Delphi、VB等所有支持Dll的语言去模拟,控制串口。

2010-09-30

TestActualHeight

我的文章《WPF中获取动态添加控件的ActualHeight和相对坐标》的附件

2010-08-20

RadControls 2009 Q3零售版

这个是我好不容易在一个国外资源网站上找到的种子文件,免费的RadControls2010零售版的网上不好找,这个2009版的也很好用的,有需要制作漂亮网站的朋友可以下载。它的好处我就不用多说了,设计出来的界面超级漂亮,这里是官方Demo:http://demos.telerik.com/aspnet-ajax/menu/examples/overview/defaultcs.aspx

2010-04-14

2009年下半年程序员考试试题

嘿嘿,这是昨天程序员考试的试题,是我在考场上用手机拍下来的,已经制作成PDF格式,效果还可以。这也是为了反抗计算机软考办公室出来的pdf试题无耻的添加水印的行为吧,考试之前,我去网上下载上半年的试题,从“官网”上下载的试题,上面大红大红的水印特别刺眼,想尽办法都无法去除,很影响心情,于是就有了我的以上举措。

2009-11-15

ARX开发实例教程 + Foxit Reader3.0(PDF阅读器绿色简体中文版)

ARX开发实例教程 + Foxit Reader3.0(PDF阅读器绿色简体中文版),其中教程写得很清楚,是一本PDF的电子书,提供了,最好的Pdf阅读器Foxit Reader,本人已经更新成简体中文,和注释工具。不需要安装,解压后直接用。可以设置.pdf文件的打开方式,以便以后阅读,其中一种方法是:“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文件类型”,找到.pdf,然后选择打开方式。

2009-03-10

软件开发过程文档+软件设计文档国家标准

包括某公司的一些软件开发过程文档,和软件设计文档国家标准。

2009-03-04

程序员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程序员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从1990年到2007年的所有程序员考试题目。

2009-03-04

TXT电子书合并拆分器

此工具由我本人制作,仅限于个人用户使用。还望多多支持,以后根据需要应该会有升级版本的。

2009-01-21

很好听的龙卷风网络收音机

这是前天在同学宿舍淘到的好东西,在此与大家分享。您可以随心所欲收听全球3000多个电台,网罗财经、娱乐、社会新闻,外语电台、流行歌曲、摇滚乐、爵士乐、民乐、交响乐等各类音乐应有尽有! 收听电台、播放文件、在线更新、内置录音、皮肤切换、多国语言、热键操作、断线自动重连、定时录音、定时播放、定时关机、语音报时等。

2008-11-16

磁盘碎片整理程序

这个比优化大师快,而且可视化很强,你能通过磁盘上的每个扇区去找每个文件,特酷,就像看硬盘一样。

2008-06-26

matlab程序设计计算器

这次的比上一个增加了一些功能,如:sin,cos,arccos等。可以选择下载,如果不需要这些可以下载上一个matlab计算器。

2008-06-24

C语言课程设计图书管理系统

上一个传的时候出了个小问题,估计是系统问题。这一个是最新的,最全面的,修正了它的Bug。请放心下载!

2008-06-20

谭浩强C语言程序设计课后答案

谭浩强C语言程序设计课后答案,完全正确。

2008-06-19

C语言课程设计 图书管理系统

别下这一个了,上面有更好的,这个C文件里数据丢失了一些,而且有漏洞,不过,报告里也是有C代码的。

2008-05-26

科健csf播放器

这是一个比较正点的csf播放器,用来播放csf视频,以前用过在其他地方下的不过不大舒服,好不容易又找到了原版的,挺好。

2008-05-19

好玩的猜数游戏

一个很好玩的猜数游戏,一共有六次机会,当然你也可以改,里面有源代码。

2008-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